站长之家 - 点评 2015-05-27 09:23

爱拼车杨洋:我们是如何从风口上跌落的?

《爱拼车杨洋:我们是如何从风口上跌落的?》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携手小狗演绎智能家居新生活 杨洋:让生活更干净

导读:“hello,大家好,我是小狗电器品牌代言人杨洋,小狗新款无线吸尘器D-535强势来袭……”日前,一段杨洋的小狗电器代言视频花絮曝光,国民男神帅气的造型,浑厚的低音炮引起了网友广泛关注。日前,知名互联网家电企业小狗电器正式宣布,由当红偶像杨洋出任其品牌代言人。随后,杨洋代言小狗电器的出街海报、代言视频花絮相继曝光,“家电广告还可以这么拍?”,更有粉丝直接表示:“杨洋是最帅酷的电器代言人“。专注于清洁类?

杨洋各路代言满天飞 谁才最符合国民男神气质?

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偏偏要这么努力,用这句话来概括国民男神杨洋最合适不过。自 2015 年开始,杨洋表现不俗势头强劲,代言的品牌也多得数不过来,先后代言了RIO鸡尾酒,索尼,飘柔,娇兰,《倩女幽魂》手游、百草味等一系列知名品牌,杨洋的火热程度和影响力,也为其代言的品牌带来了疯狂的粉丝购买力,自然会吸引更多品牌商的关注,然而, 2017 年杨洋代言小狗电器却着实让不少网友觉得出乎意料。家电品牌的代言人是什么样?除了高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