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模式 2015-04-29 18:11

Rollinglobe:让你出去旅游也能赚钱了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出去旅游一般都是烧钱的,不过Rollinglobe却能让你赚钱。Rollinglobe是这样的一个平台,只要你发布自己的旅游行程计划,推荐旅途中的相关旅游产品,当其它旅游者购买了你所推荐的旅游产品,那么你就有可能从中获利,取得佣金。

如今,你可以利用APP计划好旅行中方方面面的事情。定机票、定酒店、租车,甚至在网上找到满意的旅游计划也是轻而易举的。

有的人总是比别人更善于安排旅程,那么为何不让他们的这项技能服务于别人呢?不妨搭建一个平台,让那些不善于制定旅游的人在别人的指导下轻松的旅游,Rollinglobe正是这样的一个网站平台,旅游者可以在网上发布自己的旅行行程包,还可以从中获得佣金哦。

Rollinglobe平台几乎让每个旅行者成为了旅游产品代理商或者Travel Pros 。Travel Pros 在各个社交网站分享自己的的旅游行程计划包,当有人对旅游行程包的相关旅游商品感兴趣,可以到Rollinglobe进行购买,这样Travel Pro 就能获得佣金。

“我们构建的是将个体的商品个性化的打包起来,不管是旅馆、徒步旅行路线还是百老汇的戏票,你都可以将这些单一的产品结合起来形成独特的旅游行程包”创始人迈克尔Nobiletti说。这也就是说你可以将自己在Rollinglobe上查找内容结合起来精心策划成的旅游计划包与自己的朋友分享,然后你的朋友可以根据你提供的内容自行购买。

平台推荐的内容取决于朋友售卖的产品。这个概念类似于Chloe + Isabel,只通过业务员售卖产品,而网站本身扮演者的是网上商店市场代理的角色,并不拥有任何的商品。当业务员售卖出商品之后,Chloe + Isabel将获得相当的佣金,Travel Pros也是如此。

“我们追求的是一个自由投稿的网站环境,到2020年,预计这些人将超过美国一半的劳动力。”Nobiletti说。假设你是一个自由的艺术总监或者是设计师,你会有一些空闲的假期。那么你只要你通过分享自己旅游行程宝的方式,也可以在假期里面赚钱了。

据了解,目前Rollinglobe 公司将于5月5日推出官方测试版。

(来源:VB 译/站长之家)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旅游季来了,民宿涨不动了

享视APP发布核心玩法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