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模式 2015-04-21 09:02

万科毛大庆携手:基于互联网思维打造创客空间

《万科毛大庆携手:基于互联网思维打造创客空间》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深圳国际创新之都兆邦基科创中心助力圆梦

以“创业苗圃+孵化器+加速器”全程式创业创新和金融服务与资本支持为特色的科技孵化与创业投资平台——兆邦基科技梦工场,在福田区兆邦基金融大厦 21 楼举行开业仪式。市政府副秘书长高国辉、市统计局杨新洪、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孙景明、福田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夏炀、兆邦基集团董事长许楚家及深圳市、福田区相关政府部门领导与来自比利时、新加坡、台湾、香港、澳门等国家和地区科技界、金融界、经济界有关组织负责人与专家,以及深圳

押窑:在传承匠心中把玩心跳

最近,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喜欢上了中国传统的瑰宝——瓷器。不过他们的玩法却赋予了传统更多的互联网精神,他们称之为:押窑!这一陶瓷类商品的特色玩法究竟有着什么样的奥秘呢? 什么是押窑? 大家也许都听说过“赌石”,指的是翡翠在开采出来时,有一层风化皮包裹着,无法知道其内的好坏,须切割后才能知道翡翠的质量。同样,在陶瓷界,瓷器入窑之前就预先选定预售作品,赌开窑之后的作品成色,这样的玩法被称为“押窑”。押窑对于

创业早期的七个视角:GREA创课未来创造者精英训练营干货集锦

6 月 23 日- 26 日,GREA创课未来创造者精英训练营在温州市浙南科技城举行, 2017 中国·温州创客大赛高新区(浙南科技城)分赛区初审入围的 20 个团队参加了本次训练营活动,学习创业运营沙盘模型、商业计划书撰写、如何拿到融资、公司启动与推广、团队组建、法律风险防控等创业干货。 本次训练营由集睿与3W鹰学院联合主办,邀请了体验式创业沙盘创业教练耿建星,大兵小匠创始人、资深BP策划人赵天利,巨商资本投资顾问应俊,味Back

云视互动黑马创交会首秀 |企业级服务方案备受关注

8月6日、7日,第二届黑马创交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成功举行,本次活动云集了几十位投资界和创业界的大咖,三百多家企业和近万参观者。两天的活动现场交易1362笔,共3306万元,十几位网红、三十多家专业媒体现场直播报道,一场中小企业与B2B企业直接对接的交易盛会热闹非凡。

创业“打通关” 因“辣妈计划”入选福布斯的北大青年

北大名校毕业,美国博士在读,博士学位已近在咫尺。拥有这样得天独厚的条件,或许是平常人连想都不敢想的成就,如果是你,你会为了创业而轻易放弃吗?厦门壹生科技的创始人罗征,用自己的人生经历做出了回答——“义无反顾”。(图:壹生科技CEO罗征、辣妈计划创始人刘诗加) 罗征从小就是“别人家的孩子”,思维活跃、成绩优异、获奖无数,高考考上了北京大学化学系,本科毕业后又到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做访问学者。可以说,罗?

自客CEO文双获2016年中国创新创业企业服务领域领袖

10月23日,由希鸥网联合启赋资本等多家机构主办的“中国华南(广州)创新创业领袖峰会暨2016年度中国创新创业领袖人物颁奖盛典”在广州四季酒店揭晓。自客CEO文双出席峰会并获得“2016年中国创新创业企业服务领域领袖奖”。该奖项旨在表彰在创新和创业方面做出突出贡献并具有全国性影响力的人士,并进一步推广创新精神对未来的重要性。 “他用‘人才共享’的模式,解放人才的价值,更助力初创企业用更少时间,更少成本找到中高端人才

深圳鼎益丰马小秋,1份从容通透来自多年的历练

深圳鼎益丰马小秋, 1 份从容通透来自多年的历练。 她是独一无二的马小秋,是少见的能把修行与事业贯通的人。凡是与她接触过的人,第一印象都说她是“优雅的女智者”。显然,这份从容通透来自多年的历练。 她掌管着员工人数众多、业务跨领域众多、遍及海内外的集团企业,需要非凡的魄力与果敢。她说话干脆利落却富有感染力,很容易让人跟着她的节奏,进入她的话题场。她的气场与胸襟让人觉得她可能是一个坚决果断与说一不二的人,?

2016中国青年互联网创业大赛决赛在浙江杭州胜利闭幕

2016“互联青春 创梦未来”中国青年互联网创业大赛决赛在杭州梦想小镇举行。大赛由共青团中央、中央网信办、浙江省人民政府主办,共青团浙江省委、浙江省网信办、杭州市人民政府、中国青少年新媒体协会承办,杭州未来科技城(海创园)管委会协办,战略合作单位为中国移动浙江分公司和浙江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

达观数据获得“创青春”上海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季

8月30日,2016年“创青春”上海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暨“创业浦东”第五届全球青年科技创新大赛圆满落幕,揭晓优秀项目获奖名单,达观数据获得大赛青芽组季军。

浙商实业俞凌雄:创业“九死一生”,如何脱颖而出?

走上创业道路,谁都想自己的企业长久生存,基业长青,但现实很残酷,每天都有很多企业死掉,有的是因为根基未稳想做大而死掉,更多的是出师未捷就提前出局。这是什么原因?外部环境险恶,经济形势严峻?内部人才匮乏,管理难经营难?其实,最关键、最根本也是最致命的原因就是:企业家的格局。格局是什么?是一个人看事情的高度,能不能看到别人看不到的东西,能不能透过表象看到事物发展的本质,以及能不能通过办法实现目标。一个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