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模式 2015-04-15 11:31

宠物App萌生意:我们的征途是动物世界

《宠物App萌生意:我们的征途是动物世界》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宠物婚纱、宠物衣服、宠物葬礼,甚至宠物月子服务……越来越多的宠物经济模式在涌现,养一只宠物的成本也越来越高,普通的每月两三百元,大型犬要接近千元,几乎快要接近养一个孩子的花费...

为什么用户对于晒宠物图片积极性如此高?首先,这与用户群有关,张忠山介绍,在宠物说晒图的用户中95%是女性,女性本身就更加愿意分享;其次,宠物图片能充分满足人的炫耀欲望,“宠物跟孩子有一个很大的不同,孩子是有私密性的,家长不一定能很放肆的晒孩子的照片,而宠物不在隐私范围之内,但一定在炫耀范围之内...

在宠物说的团队中,80%的人都养宠物,有的女员工甚至养宠物十多年,或者养了六七只动物...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亿邦动力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享视APP发布核心玩法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