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点评 2015-03-27 09:19

汽车后市场报告:近万亿规模下的火热

《汽车后市场报告:近万亿规模下的火热》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二手车电商上演淘汰赛 易鑫要做资源整合者

近日,商务部、公安部、环保部联合发文,请各地 4 月 14 日上报有关取消二手车限迁情况,对进展缓慢的地区,将报请国务院适时启动督查。随着二手车限迁在全国范围逐步落实,我国二手车市场将进入加速发展通道。 近几年,众多平台相继在二手车市场展开角逐,市场竞争愈演愈烈。不过伴随互联网流量红利逐渐消失,各类平台分化加剧,过去一年已停业的二手车电商平台接近 20 家,而以易鑫为代表的互联网汽车交易平台发展迅猛,汽车电

左手金融右手服务赶集好车打通二手车交易“任督二脉”

3月上旬,新锐C2C二手车电商赶集好车宣布与北银消费金融公司、宝固质保和卡拉丁合作,联手为用户提供购车贷款、销售保养和售后质保服务。合作达成后,赶集好车成为了业内唯一一家提供二手车交易全产业链服务的公司,最大限度地消除客户购车前后和使用中的顾虑

二手车电商重获资本垂青,谁是背后的推手?

王清翔认为数据分析在企业运营中扮演“推手”角色9月,继人人车宣布完成D轮首笔融资1.5亿美元后,瓜子二手车也宣布获得A轮融资2.5亿美元。二手车电商企业又重获资本垂青。而在此之前,因二手车市场总交易量增长缓慢、电商企业盈利难等问题,二手车电商行业曾一度经历资本寒冬。在新资本引入后,如何撬动市场——拉升交易体量、提升运营效率和寻找新赢利点,成为二手车电商企业和资本市场最为关注的课题。这也是国内首家最大二手车C

全国二手车交易额创新高,瓜子引领二手车电商高速发展

近日,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公布了4月份及前四个月全国二手车市场交易情况。数据显示,2017年以来二手车市场发展迅猛,4月份二手车交易量为101.87万辆,前四个月全国二手车交易总量同比增速明显。以瓜子二手车为代表的电商平台的高速发展,对整个行业交易额推动效果明显。最新数据显示,仅3月份,瓜子二手车在北京、上海、重庆、成都、深圳、武汉、广州等多个城市就已经实现了交易额过亿元。与去年同期相比,过亿城市数量翻倍增长。此?

后车源时代,二手车电商如何决胜?

相比于中国二手车市场整体规模的扩张,二手车行业的互联网渗透率仍然偏低,二手车电商未来的增量空间依然巨大。

二手车电商烧钱模式缠斗三年:“收割者”是汽车交易平台

“大部分二手车电商现在很迷茫,‘烧钱’获客模式一旦开始,就很难停下来。”一位二手车电商业内人士称。事实上,如果没有入口资源,二手车电商就只能采用这种野蛮的方式获客。比如,有些公司常年坚持打 “车主多卖钱,买家少花钱”广告,和此前已经撤下的“没有中间商赚差价”含义相近。但现在已经可以给商业模式做个判断了:二手车电商在市场上经过三年的厮杀,交了高昂的学费,现在仍然无法盈利,商业逻辑已经宣告失败,转型是?

“友盟+”报告:二手车电商用户男女比例9:1 男性是绝对购买力

2月16日,第三方全域大数据服务公司“友盟+”发布了《O2O移动应用趋势2015年度报告》其中就二手车电商领域进行了详细的大数据解读。报告中就国内二手车电商应用的市场规模、设备分布、使用场景、用户偏好等进行了数据分析。报告显示,在二手车电商中男女用户比例接近9:1,男性用户占绝大多数。

生态战略升级 易鑫全周期时代

近年来,以新车电商、二手车电商、汽车后市场为代表的各类互联网平台蜂拥而起,但各平台相对独立且分散。 2017 年是汽车电商模式面临全面升级和结束头部争夺战的一年。原有的野蛮生长和烧钱战即将结束,生态化能力和产业资源整合能力的比拼拉开序幕。 作为国内总交易规模最大的汽车互联网生态领导者,业内唯一一家获得腾讯、京东、百度、易车等互联网巨头注资的企业,在诞生之初易鑫就坐拥业内最大的人+车数据资源。其核心价值正是

二手车交易市场新格局 谁将占得制高点

“二手车市政策乐观,或将突破千万辆大关”,在7月17日举办的2014上半年汽车市场形势及未来发展趋势论坛上,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副秘书长沈荣称,“2014年前5月二手车市场交易量达231.46万辆,相比上年同期增长11.53%,今年二手车市或将突破千万辆大关。”

单客投入过万元 赶集好车为二手车买家“保驾护航”

3月上旬,新锐C2C二手车电商赶集好车正式推出了“赶集宝”计划,凡是购车客户均可获得由宝固质保提供的车辆主要零部件免费质保服务。同时,赶集好车还宣布与卡拉丁合作,为每个购车客户提供一次免费上门保养服务。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