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点评 2015-03-20 09:32

58到家CEO陈小华:上门O2O领域的四个关键点

《58到家CEO陈小华:上门O2O领域的四个关键点》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58到家陈小华:坚持独立发展 已有明确盈利目标

对于很多烧钱烧到“光”的创业公司而言,盈利是一个美好的“远方”,但成立仅两年的58到家已经有了明确的目标,58到家创始人陈小华透露,他给团队设定的2017年业绩目标是,将交易额做到120亿元-150亿元,其中有1-2个子业务实现规模盈利。

家政O2O行业模板诞生,市场面临新机遇

在众多的投资细分行业中,依托移动互联网平台,电子商务的家政领域市场,则尤为被风投看好,在这块创业的公司很多。从2011年~2012年的千团大战看的出来,一个由草根构成的互联网市场火爆的因素必须包括:

58到家:以高阶服务赢信用“高分”

前不久,一向低调的家政服务业突然被请上头条,且规格极高!包括发改委、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等国家17个部门联合针对家政服务推出提质扩容行动方案。非常值得一提的是,该方案“严重表扬”了家政服务业不仅是农民工就业增收的重要渠道,而且也是改善民生、扩大内需、调整结构的重要举措。虽然说,这种高级别的肯定对整个行业来说都算是一剂提速发展的“春药”,令人振奋,充满干劲!但我更加关注的是其中提到的一个重点举措, 以?

58到家前瞻:以更高标准服务拥抱O2O家政未来

虽说作为朝阳产业的家政服务业市场规模早已跻身万亿级别,但毫无疑问,家政行业需求在未来将继续出现爆炸式增长。相关数据统计,自去年 1 月 1 日“全面二孩”政策放开后,仅去年 1 年,国内总人口就比 2015 年末增加了 809 万人。而这其中,有将近一半的年轻父母愿意选择月嫂与育儿嫂服务。再加上国内老龄化问题的日趋严重以及互联网时代下的消费理念升级,人们越来越愿意“以金钱换时间”,为高品质家政服务买单,所以家政服务行

月薪翻番不是梦,58到家让保洁员王育红过上美好生活

近日,央视财经频道报道了 58 到家保洁员王育红的美好生活,在接受了 58 到家的开荒保洁、擦玻璃等培训后,王育红的月收入从 5000 元提高到7500- 10000 元,生活水平得到显著提升。接受 58 到家专业培训,保洁员过上“美好生活”据央视财经频道《 2019 春季报》报道,来自河北的保洁员王育红一直在北京做家政服务。在参加了 58 到家保洁培训后,王育红实现了月薪翻番,而且在老家住上了装修精美的大房子,返回老家时也无需辗转奔波

58到家:以高标准月嫂服务赢用户真实“五星”

老话讲,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各行各业追寻的发展极致,必然是用户群体的高度满意。不过近年来,一些过于兴奋的O2O家政服务企业凭借虚拟的线上法则,天真地为自己建立了一个积攒口碑的“快捷方式”。但他们并不知道,这种本末倒置的经营方式,只能是不断消费用户信任,加剧行业混乱。就像前不久,一家在某知名点评网站上“好评如潮”的网红月嫂中心不久前突然关门,老板带着超过 150 万元的资金莫名“失联”。这一突如其来的

58到家:心系用户让家政服务不再“脏乱差”

长久以来,所谓的“黑中介”一直都是整个家政服务行业难以回避的阴影,而由此引发的一系列更加具象的、比如像责权划分不明、对于服务流程的“推诿扯皮”等问题,更是在很大程度上消磨掉了用户信任,成为行业发展掣肘。 有鉴于此,日前上海就出台了首个家政服务行业地方标准。其中对家政服务机构、客户、家政员三方的责权进行了规范,涉及居家养老、居家保洁、母婴护理、育婴护理、月子护理、乳房护理等 6 大类家政服务内容。 当然

58到家:用户信任才能突围向前进

对于家政服务中介来说,在推销服务时打好所谓的“培训”牌,已然成为行业共识,这也算是用户需求一次比较成功的“倒逼”改良。但日前听说在广州,有不少的家政公司都在网上开设了网约保姆的服务,有媒体记者特地按照网页指引,在如实填写了“工作时间、工作内容、工作地点”等信息后便接到了客服致电,说经过严格筛选已经安排了 3 名合适的阿姨,并约第二天去办公室面试。这个步骤本身平淡无奇,重点就在于该公司曾承诺,凡是经公?

58到家:坚守服务本心,破解月嫂乱象迷局

作为O2O家政服务行业新晋“网红”,月嫂与保姆服务自诞生之初便迎来万千瞩目。一方面,基于二孩政策全面放开以及老龄化问题的日趋严重,促使月嫂与保姆服务站上了更大的需求风口。而另一方面,之于用户来说,这个领域最需要“用心”。但现实情况是,多数企业仅欢喜于用户基数的爆发,急功近利下所亲手炮制出的诸多行业乱象,只能一次次让用户感到“寒心”。以一线城市为例,由于消费主体的日趋年轻化以及眼界见闻的不断升级,他们?

深耕服务,奋斗者为本——58到家为家政市场立标“祛火”

用“虚火”来形容O2O家政服务行业当下的发展现状,大概再贴切不过。O2O家政服务的火爆不用多言,巨大的家政服务缺口,广阔的市场前景,再加上互联网基因的迅速普及复制,共同促进了O2O家政服务行业的繁荣向好。但由于整个市场机制并不成熟,也缺乏相应的准入标准和行业规范,所以总体来看,整个行业内部,一片虚火。混乱现状令全行业不安 O2O家政服务行业的混乱表现,很大程度上是由于诸多入局者在争相分食这块巨大的市场蛋糕时,?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