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点评 2015-02-04 11:40

河狸家、58到家、美到家,上门服务O2O哪家能脱颖而出?

《河狸家、58到家、美到家,上门服务O2O哪家能脱颖而出?》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由创立于1990年的荣昌洗衣在2013年11月发布的移动互联网产品,通过上门取衣和上门送衣来服务消费者,还新创了“一袋99元”的计价方式;于2014年11月宣布完成额度为2000万美元的A轮融资...

如果线下服务已经很普及、很方便了,上门是否真的很有价值就需要仔细思考了...

不开店当然可以节省成本,而且线下店的覆盖范围有限,上门服务的方式理论上说第一天就可以覆盖整个城市;不过上门服务的成本结构会特别注重上门的物流或交通成本...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创业邦”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今天,五家PE豪门出手600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