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点评 2015-01-28 08:31

YC掌门手把手教你创业:成功创业四要素(下)

《YC掌门手把手教你创业:成功创业四要素(下)》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创业加速器YC撤出中国 陆奇团队启用新品牌“奇绩创坛”

昨日,有媒体报道称,创业投资及加速器Y Combinator将停止中国分支的运营,成立于 2018 年 8 月的YC中国品牌将停止使用,创始人陆奇已成立新基金奇绩创坛(MiraclePlus)以替代YC中国。

YC创始人格雷厄姆:为什么我不喜欢大学生创业

作为创业公司创始人计划的一部分,创业孵化器Y Combinator发布了对其被受尊敬的创始人保罗·格雷厄姆(Paul Graham)的最新采访。显然,格雷厄姆的想法是让他与YC另一位创始人、现任合伙人杰夫·拉斯顿(Geoff Rasston)分享关于创业公司的深度见解,不过在视频中,两人在有趣的采访中花了很多时间讨论格雷厄姆的职业生涯,以及他在早期创业公司Viaweb中的联合创始人。

知名孵化器YC出故障:让1.5万家创业公司进加速项目

知名创业孵化器Y Combinator(YC)本周出现软件故障,让所有申请YC“创业学校”的项目错误获得培训资格。在试图取消部分人的“入学”资格被抗议之后,YC决定,让全部1. 5 万名申请者都加入“创业学校”。

创业孵化器Y Combinator宣布进入中国 陆奇任YC中国创始人及CEO

美国著名创业孵化器Y Combinator今天正式宣布进入中国,并任命陆奇为Y Combinator中国创始人及首席执行官。

更务实了 YC创业公司们不再标榜自己是下个独角兽

据《连线》网站报道,从创业孵化机构Y Combinator的演示日来看,创业者过度承诺的时代已然结束,初创公司们不再标榜自己是下一个Airbnb、Uber或者WhatsApp了。它们在纷纷追逐体量更小、更少人探索的行业,以此来站稳阵脚。

YC掌门人对话扎克伯格:Facebook如何管理团队和应对创业低谷

欢迎来到“How to Build the Future”栏目,今天我们的嘉宾是著名的Mark Zukerberg。Mark,你打造出了有史以来最具影响力的公司之一,我们很荣幸能邀请到你。你能给我们讲讲Facebook成立之初的事情吗?

最干的干货:YC年度创业生存手册

摘要: 戳中小钛笑点→(创业)实战中最大的问题就是,一些创始人坚信能带来增长的举措往往都是馊主意。最常见的错误就是与其它公司频繁合作和大肆举办发布会——这些东西都基本没用。

YC掌门人Sam给创业公司提出了几条建议

钛媒体注:本文编译于斯坦福第二节CS183C,邀请了硅谷顶级YCombinator的掌门人SamAltman,文章为他的演讲和现场提问内容,略经钛媒体编辑。主讲人SamAltman,在19岁(2004年)的时候创立了Loopt(一家提供基于

YC掌门人:最好的创业者和公司,有哪些共有的品质?

但最大的收获是这个“校友社区”,社区里已有投资过的 2000 多人。人们感到YC有很强的亲和力,他们与YC投资过的公司合作,帮助他们筹款、招聘。他们互相购买对方的产品等等,我们努力使之成为一个联系紧密的社区。

Nomiku让你变身星级大厨 看YC系创业美厨娘

陈琛二十多年前,七岁的LisaFetterman和家人一起搬到了美国,不会说英文的她,孤零零的找不到朋友。有一天,一个还算聊得来的同学答应去她家吃饭。Lisa的父母,地道的中国移民,做了一道非常传统的中国食物——皮蛋,招待她的朋友。第二天,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创业赚钱,千万不要创新!

创业做小工具的7个建议

中国创业者,不敢追 So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