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模式 2015-01-20 09:11

美空创始人80万卖股份再创业:做娱乐版今日头条

《美空创始人80万卖股份再创业:做娱乐版今日头条》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今日头条联手脉脉推出《中国信息流广告人才供需图谱》,助力广告人高速晋升

伴随移动营销市场的高速发展,适合智能移动设备的信息流广告增长迅速,价值日益凸显。据艾瑞咨询报告显示,信息流广告2016-2018年增速分别为109.3%、91.5%、70.4%,预计到2020年仍将保持45%以上增长率,信息流广告已成为移动智能营销的主战场。近日,脉脉数据研究院与今日头条联合发布《中国信息流广告人才供需图谱》,在行业高速增长的态势下,信息流广告的人才需求也呈现爆发式增长。拒报告数据显示,2016-2018年,中国信息流广?

今日头条金秒奖启动,邀创作者一起定义短视频

短视频的时代正在来临。智能设备和无线宽带的普及,让人们可以用视频填满自己的每一块时间碎片。2015年以来,中国市场上短视频的流量增长超过50%,今日头条的短视频流量在1年内超过了文字内容的流量,资本和技术都在快速涌向这种全新的信息载体。 关于短视频的讨论也不绝于耳。到底什么是短视频?它是文字的替代品,还是更短的电影和电视?什么样的短视频才足够美好,才能打动人心,才能对社会释放影响?在短视频的风口之下,找到一

月活过亿成巨头APP基础门槛微信、今日头条携手上榜

近日,“腾讯应用宝互联盛典——星APP之夜”在深圳大运中心体育馆圆满落幕。在晚会现场,应用宝发布了2016“星APP榜”年度榜单,腾讯视频、王者荣耀、映客直播等十款APP被评为2016年度热门应用。图:2016应用宝年度十大热门APP纵观2016热门应用上榜APP,几乎清一色都是老牌APP,酷狗音乐、腾讯视频、今日头条、手机淘宝、微信等高频应用占据榜单,且月活跃量均普遍过亿,并在各自领域占据主导地位。可见,月活过亿显然已经成为巨头

今日头条2018年度家电行业指数报告:重构信息连接与用户关系

2018年家电市场危机与挑战并存,在消费升级、产业升级等因素的多重作用下,转型、变革、调整成为家电行业的主旋律。本次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19)的主题是“AI·智慧生活”,智能家电、智能家居、智慧出行和智慧娱乐成为今年展会的主要看点,演绎着新时代智能科技驱动下的美好生活蓝图。在充满变革的时代,家电企业如何开拓市场的新征程? 3月15日,巨量引擎举办“智数未来——巨量引擎家电行业指数发布会”,开启对家

今日头条回应估350亿估值传闻:假消息

6 月 21 日,有媒体报道称今日头条正在进行新一轮融资,估值 350 亿美元左右,阿里系云峰基金参与洽谈。同时,抖音将于未来进行独立融资,估值在 80 亿美元到 100 亿美元之间。

“游戏界今日头条”如何玩转后流量时代

注:本文仅为信息交流之用,不构成任何交易建议热门游戏带来的巨大财富效应总是让人艳羡,比如王者荣耀曾经盛传每月有 30 亿的流水,给员工 100 个月工资的年终奖,就让一众看客恨不得立马投身于游戏行业。虽然今年以来游戏行业遭遇了版号审批暂停等等不利事件,可行业整体持续增长的势头并未改变。在后流量时代,买量成王的路子已经被证伪。游戏行业面临了一个更加复杂多变的营销市场,爆款诞生的不确定性变得比以前更高了。在游?

今日头条创想Lab全新启动,助力品牌主的营销变革

在当下这个不断变化的数字时代,企业CMO在数字化创新、精准定位、移动营销、社会化营销、内容营销等层出不穷的新挑战面前,迫切需要破题审视——如何在数字文明到来时,专注于品牌建设创新以及拓宽最佳品牌体验的定义。为拓展品牌营销边界,学习国际化的营销方式,今日头条于 11 月 13 日在加拿大约克大学召开品牌管理培训课程,近 30 位资深营销人与约克大学市场营销学教授Alan C. Middleton一起,共同探讨在新媒体时代,如何建设

今日头条年度短视频峰会 张楠畅谈“新视界版图”

今日头条短视频年度营销峰会, 11 月 14 日西瓜视频总经理张楠携带“V DAY颠覆·视界” 出席,并对“短视频视界新版图”进行了公开的主题演讲。 在张楠看来:“今日头条旗下三个短视频平台的特征:西瓜视频被誉为中国的YouTube,抖音短视频是年轻时尚短视频社区,而火山小视频则是全民短视频创作分享平台。”它们不仅完整覆盖OGC/PGC/UGC赛道,同时也在各自的赛道上有了很好的表现。这是一个快速变化的时代,我们明年也会有更大的?

今日头条携手赛诺数据 助力手机行业转型升级

一个是拥有5.3亿用户的移动资讯分发平台,一个是中国最早从事移动电话市场研究的机构,二者的碰撞,能擦出怎样的火花?

今日头条走进义乌 赋能数十万企业主玩转互联网营销

义乌素有中国“小商品之都”的美称,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义乌全民皆商发展为全民电商。但为何有的商品能凭借互联网营销一夜爆红,而有的商家却面临没人气,没流量的尴尬?在金九银十的火热战场,企业主如何才能在竞争愈加激烈的电商市场中突破瓶颈?近日,义乌数十万企业主被今日头条及其公司提供的带货营销新思路所吸引。找客源拓商机 上今日头条数据显示,浙江义乌市场主体总数已破43万,其中电子商务主体数量高达11.7万,而且?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