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点评 2015-01-19 10:40

都是做二手车交易,好车无忧有什么不一样?

《都是做二手车交易,好车无忧有什么不一样?》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后者,在我对好车无忧联合创始人兼CEO彭程的采访后,一句话定位是:好车无忧是一个二手车交易撮合平台...

如何理解这句话,如Beepi和人人车一样,在“车主——二手车交易平台——买主”的交易链条中,好车无忧的评估师依然是最重要的一环...

好车无忧官网上每一辆待售车辆给出的咨询电话是官方客服人员的电话,每当有买家对该车感兴趣时,客服人员将直接与其沟通,之后再与卖家联系,然后当客服人员撮合双方的买卖意愿接近后,再让评估师带领买家去线下看车,提高效率完成交易...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pingwest”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