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模式 2015-01-04 15:02

爱屋吉屋:租房中介的挑战者

《爱屋吉屋:租房中介的挑战者》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抢占万亿风口,柚安米手边小程序为实体商家赋能

日前,支付宝宣布在支付宝首页上线"小程序收藏"入口,预期全量开放。百度也在第二季度财报中首次提及智能小程序的布局等都预示着小程序已进入发展"井喷期"。截止 2018 年上半年,微信小程序总量超过 100 万,市场估值超过百亿元,累计用户总数突破 6 亿,均日活达到了2. 8 亿,拥有 2000 多家第三方平台服务商。作为行业领先企业,柚安米始终致力于以解决商家客流量难获取难留存问题为最终目标,帮助千万实体?

商业模式关乎成败!浙江天搜帮你拨开其中迷雾!

现代管理学之父彼得·德鲁克曾说过:“当今企业之间的竞争,不是产品之间的竞争,而是商业模式之间的竞争。”没有一个强有力的商业模式做保证,企业的发展就如同在空中建楼阁,时刻处于摇摇欲坠的风险之下。如何构建起优质的商业模式?专注于移动互联网项目投资孵化的浙江天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浙江天搜)的一位负责人认为,除了要在市场调研基础上,明确目标用户、市场定位、核心价值、盈利模式、成本结构等要素,一个

爱屋吉屋武汉百人团队再“起义” 集体跳槽金色家园网

对个人 来说跳槽换工作不是什么稀奇事情,但如果是整个团队集体跳槽,并且还是在近1个月内,一个公司两个大型团队先后跳槽到另一家公司,这在业内也属少见。近 日,继爱屋吉屋南京400人团队跳槽金色家园网后,爱屋吉屋武汉100人团队也全部跳槽金色家园网,究竟是何种原因促使房产中介团队接连“起义”?

爆米花视频发布米花号,全新商业模式助力内容变现

短视频行业经过 2016 年的大爆发,在 2017 年逐渐以平台优势开始蓬勃发展。 3 月 31 日,阿里大文娱下的新土豆宣布全面开展短视频战略。而经过 10 年的用户累积,爆米花视频通过 2016 年的颠覆,也在 2017 年迎来了新战略的啼声初始。4 月 20 日下午,爆米花视频以“爆出精彩视界”为主题在杭州新CBD地区钱江新城的天元大厦的举行了品牌升级发布会。当天,爆米花视频各层级领导,各大主流媒体代表及各合作PGC用户应邀出席了本次活?

音频平台商业模式日趋成熟 积极发展自身特色发展路径

随着信息爆炸时代的来临,国家大力扶持文化产业的发展,用户获取信息的需求增加,音频产品伴随性的优势使其在当今生活节奏较快的社会中有更广泛的应用场景。本次iiMedia Research(艾媒咨询)发布的《 2019 中国在线音频市场研究报告》从市场发展现状、用户行为研究、具体案例以及未来发展趋势几个方面进行阐述。 三大主流在线音频平台同台竞技 喜马拉雅领跑市场 iiMedia Research(艾媒咨询)数据显示, 2018 年在线音频用户规模增速

校园板跻身高校市场 新商业模式获大学生青睐

当校园借贷还在被众人扒皮,进入高校市场的资本裹挟着争议时,另外一种健康的新型校园商业模式已经潜入大成都范围近10万高校生的身边。它仅用了一个月的时间就刷新了高校市场中的各项记录……

好太太荣获“商业模式先锋奖”,实力铸就辉煌

在前不久的2018中国新上市公司高峰论坛暨新上市公司先锋评选颁奖典礼上,广东好太太集团从众多新上市公司中脱颖而出,荣获“商业模式先锋奖”,这是对好太太集团一直以来的杰出表现和良好品牌口碑的一种认可。1999年好太太品牌成立,坚持“以创新为源泉,以务实为根本,以共赢创未来”的企业理念。最初“心连心结构”专利产品劲爆上市,推动行业产品升级换代,历经5年,在2004年好太太智能晾衣机发布,推动晾晒行业进入智能新时代?

经济下行,韦杰这个乌托邦式的商业模式会是破解良方吗?

2017 年快结束了,我们做一个最大胆的假设—— 2018 年是中国经济有史以来最最最最最难的一年。12 月 3 日,在杭州广厦体育馆的“world,I”全球巡回演讲杭州encore站上,金诚集团董事长韦杰做出了这个大胆的预测。他说,这个预测极有可能成为现实。仔细一想,从 2007 年开始,我们每一年都说明年是最难的一年。 2007 年说 2008 年是最难的一年, 2008 年说 2009 年是史上最难的一年, 2009 年说 2010 年是史上有史以来最难的一年?

脉果儿商业模式暨脉果儿惠民新模式探索在京举行

2017 年 5 月 27 日,脉果儿分享经济共享价值高峰论坛会在北京京东宾馆会议中心取得圆满成功,行业部门领导、互联网专家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四百多脉友共同聚集北京,参与了此次经济盛宴,全会围绕“分享经济、共享价值”这一中心议题展开了叙述与交流。现在共享经济能够成为一种热潮的原因主要有以下两点:首先,随着科技的发展,几乎人人都拥有一部智能手机,再加上互联网技术的改进,使得移动支付成为可能,这为共享经济提供了发

变商业关系为师生关系,氚云学院正在掀起一股新的热潮

近日,氚云学院第一期封闭式魔鬼训练营在深圳南山正式完美落幕,此次活动是由氚云发起,与全国合作伙伴联合举办的以培训为核心的运营平台。 据悉,以打造管理信息化云生态为使命的氚云,为打通ISV、服务商、开发商、开发者、企业用户这一环,秉持着“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初衷,在深圳、武汉、昆明、南宁、成都、杭州等城市已建立学院培训中心。氚云希望借由氚云学院,将商业社会中的“甲乙方关系”转变为“师生关系,最终实?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