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点评 2014-12-02 10:44

互联网医疗投资哪家强?红杉、经纬or软银

《互联网医疗投资哪家强?红杉、经纬or软银》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据动脉网互联网医疗研究院投融资数据库统计,2013-2014近两年国内互联网医疗创业投资事件66起,关注互联网医疗领域的投资机构共58家,投资机构活跃次数总计91次,披露融资额5.8亿美元...

自2014年后,几乎每隔两月,投资机构就向互联网医疗挥进大笔资金,大型投资主要趋向已渐成熟的企业,并集中在C轮,其中腾讯基金连续两月在互联网医疗领域豪掷1.7亿美元...

从投资项目分布上,共有58起项目,主流项目主要有四个种类:穿戴式设备类获得投资的共计16个项目,医疗服务类获得投资的共计10个项目,移动医疗应用类获得投资的共计13个项目,健康应用项目类获得投资的共计6个项目...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动脉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