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经验 2014-11-26 10:32

从300到300万,一个远程外包团队的发展历程和经验

《从300到300万,一个远程外包团队的发展历程和经验》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如何走上外包和远程之路——前情提要和团队诞生增加新同事——从哪里找到团队需要的人收到客户的赞赏——与客户共同成长和发展最大的财富——打磨一支可靠的团队提高效率——规范、流程和工具孤独?颈椎病?鼠标手?——花更多的时间关注健康接下来会怎样?——面临的问题及后续的计划...

统计现有的全职及兼职同事共10几人,来源如下:...

他经验丰富,对团队和客户的习惯都非常了解;技术也不错,可以称得上全栈;他为团队的发展做出了不可否认的贡献,经他完成的项目也都会受到客户的好评...

在继续发展核心业务,扩充团队的我们希望能为推动国内的远程工作发展尽绵薄之力...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一早一晚”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