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经验 2014-11-21 16:17

唐沐:小米智能家居的一年沉淀

《唐沐:小米智能家居的一年沉淀》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听说它是吸尘器界的“持久担当”?维持家庭和谐就靠它了!

日常生活中有很多琐碎的小事,牵扯着我们的精力和金钱 能花最少的钱,获得最长久的收益,是每个人的小心愿 电池、牙刷、抽纸,哪一个不是用得越久越好 回想一下你看到手中的护肤品见底儿时候的感受 俗话说得好,一分钱难倒英雄汉 现在,不少人开始倡导消费降级 但怎样才是真正意义上的消费降级?降的到底是价格还是品质? 下面,让我们来做一个计算 目前,市面上一台变频洗衣机的价格在2000- 3000 元之间,安全使用寿命为 8 年,以?

幻腾智能新品发布 Nova2智能灯再次颠覆“手机控制”

随着以智能手机为入口的智能设备层出不穷,大多数厂商依然把用手机代替所有操作视为所谓的“智能化”,但是通过“解锁-打开APP-操作”的方式并不一定是消费者日常所需。

艾特智能家居:一键全家布防 防贼防盗

家庭安防智能化:一键布防 安心是家 盗窃案难破,这是公认的事实。作案人一般属于流窜作案,线索较少,警察也难查;住宅小区的摄像头数量有限,不是每家每户都能监控到,举证也困难;为谨慎起见,加强居家安全,实现家庭安防的智能化,亦是如今潮流所趋。 艾特智能最新推出的智能家居安防套件,包括门磁传感器、人体红外传感器、可燃气体传感器、紧急按钮传感器,搭配艾特智能盯盯网关云台摄像机,可实现家庭“一键布防”,用APP一?

牛野带你体验未来的智能家居

摘要:随着智能产品持续火爆,各个家电企业、互联网企业深入布局智能家居,尤其是今年VR(虚拟现实)技术的大火,牛野认为,这必将给智能家居生活带来了更多新体验。 牛野表示,近年来人工智能成为家电家居行业的火热名词,智能产品持续火爆,各个家电企业、互联网企业深入布局智能家居,尤其是今年VR(虚拟现实)技术的大火,牛野认为,智能家居生活值得期待。 牛野说,虽然智能家居尚未完全到来,但若能切实落地,人们的生活不仅带到

博力恒昌:智能家居行业发展瓶颈的突破

人们的生活开始追求个性化、自动化、快节奏,追求充满乐趣的生活方式。因此,人们对家居品质的要求也越来越高,要求居住环境舒适化、安全化,家居生活人性化、智能化。智能家居开始流行于二十世纪七十年代的美国,并且在欧洲有很大的应用。2000年左右,智能家居的概念开始在国内出现。

电动牙刷创业竞争白热化新晋品牌Oralshark并不想玩票

电动牙刷并非时下刚刚兴起的新鲜事物。事实上自从1974年瑞士医生Philippe-Guy Woog发明第一只电动牙刷Broxodent以来,电动牙刷已经问世超过60年。欧美国家电动牙刷的普及率出乎意料的高,相比之下国内消费者对电动牙刷的认知大多还停留在很初级的阶段。例如认为知名品牌的电动牙刷价格很高,不仅要定期更换刷头,还要经常充电,出差旅行携带并不方便等等。去年飞利浦在CES上发布了智能牙刷,再次引发大众对电动牙刷的关注。目前在?

CRM如何帮助斐讯优化销售管理,向智能家居引领者转型?

客户案例 销售易致力于帮助企业重塑与客户的连接。客户案例旨在分享企业成功要素和管理者的经验。我们邀请到客户管理层代表,分享他们的增长秘籍。 本期主角:斐讯数据通信技术有限公司 流程及信息平台总裁 罗凯波 近年来随着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高速宽带网络的快速发展,智能家居越来越多地走进人们的生活中。很多人的家中已经有了智能空调、智能体重秤、智能锁、智能扫地机器人等“聪明的小成员”。 未来的智能家居,会让?

方太水槽洗碗机,为你的厨房“梦工厂”改造助攻

如果说家是我们温馨的港湾,那么厨房就是这个港湾里的明灯。作为家中烹饪和饮食的空间,它的整体环境和实际功效直接影响到我们的生活质量。而一款兼具创意和实用的洗碗机则是我们创造更好的厨房烹饪环境、为家人提供一个更安全健康的用餐体验的重要保证。如今,由于户型不同、空间大小不一等原因,各式各样的厨房布局让人们对洗碗机的选择变得更加苛刻也更加手足无措。L型厨房和I型厨房一般面积不大,格局小,橱柜紧贴墙面设计,有

艾特智能:首批入驻华强智能家居国际交易中心

华强智能家居国际交易中心,位于深圳华强电子世界,是由中国智能家居产业联盟发起成立的,由深圳华强集团与联盟成员企业共同建设,以智能家居技术为驱动,聚集产业链上中下游、技术、方案及产品为一体的中国首个智能家居交易中心。 艾特智能第一家智能家居线下体验店是首批受邀入驻中国首个智能家居国际交易中心——华强智能家居国际交易中心的智能家居公司。体验店精致大气,整体装修风格简约、富有线条感,以未来科技元素点缀,

大家好,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是我的清洁好帮手 @科沃斯DD35

十一长假已过,工作模式开启。然而才上了三天班,便感觉十分劳累,回到家只想“葛优躺”……但,家务怎么办?现在,给大家介绍一款贴心帮手:科沃斯扫地机器人DD35,解决清洁烦恼,享受美好生活。扫拖二合一,更符合中国家庭清洁习惯一直以来,中国人的清扫习惯都是先扫地,后拖地,但目前一些扫地机器人仅有单一扫地功能,想要清除地面上的一些污渍,还需要亲力亲为,再拖一遍。科沃斯机器人本着“用户第一”的原则,打造出扫拖一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