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点评 2014-11-07 09:10

想当网红?想搞互联网餐饮?宝贝儿,别闹。

《想当网红?想搞互联网餐饮?宝贝儿,别闹。》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Analysys易观:2019年互联网餐饮外卖交易规模超7274亿元

1 月 9 日,Analysys易观发布《中国餐饮商超数字化实践洞察2020​》报道。数据显示, 2019 全年互联网餐饮外卖交易规模超 7274 亿元。三四线城市中小商户接入饿了么口碑数字化服务数量翻了一倍。此外,商超便利品质商户以及生鲜外卖品质商户上线饿了么数量同比也保持130%以上增速。

易观:2019 全年互联网餐饮外卖交易规模超 7274 亿元

Analysys 易观发布的《中国餐饮商超数字化实践洞察 2020》显示,2019 全年互联网餐饮外卖交易规模超 7274 亿元。三四线城市中小商户接入饿了么口碑数字化服务数量翻了一倍。此外,商超便利品质商户以及生鲜外卖品质商户上线饿了么数量同比也保持 130% 以上增速。

易观发布《互联网餐饮外卖行业数字化分析》:Q3外卖交易规模达1952.9亿元

9 月 25 日易观发布《互联网餐饮外卖行业数字化分析》, 2019 年Q3 中国餐饮外卖市场整体交易规模将达1952. 9 亿元,同比增长35%。饿了么新零售品类交易规模环比增速达69.4%,美团外卖Q2 首次实现盈利,预计Q3 将维持盈利。

李亚鹏竟是互联网先驱:1998年创办网站,O2O模式,比马云李彦宏都早

3月16日,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对知名艺人李亚鹏被控“欠债4000万元”一案作出重审判决,李亚鹏和其兄李亚炜向泰和友联公司支付4000万元及利息。

美团即将上市 整个互联网都是O2O历史

9月6日,作为国内最大的综合消费信息电商平台,美团点评将于本周五公开招股,预计集资最多346亿元,每手100股入场费7273元。根据美团销售文件显示公司将会发行4.8亿股,公开发售占5%,招股价在60至7

盛世乐居携手e代驾推进O2O合作 共谋互联网+

6月30日,盛世乐居(纳斯达克股票代码SSLJ)携手互联网代驾信息服务平台e代驾推出粉丝福利活动,双方共同倡导“安全到家”宗旨,希望通过共同努力和相关合作,引导更多人选择代驾的安全生活方式,选择智能家装的安全“智慧家”生活理念。双方携手,不仅是互联网O2O模式的强强品牌联合,也是国内互联网家装与代驾产品联合推广的首个案例。 盛世乐居是在业内首提互联网智能家装理念的企业。互联网智能家装,就是利用不断进步的互联网?

互联网/O2O货运大有可为,容联IM用技术驱动行业效率

关键词:容联 IM 即时通讯 当电商改变了大众的购物模式,滴滴Uber颠覆了人们的出行习惯,传统的货运物流也正在经历着一场改造,移动互联网正在撮合货源与运力的高效匹配,这背后是中国每年十几万亿的运输费用和 3000 万名货车司机的庞大市场,大型物流和货运有巨大提升空间和挖掘潜力。传统货运的“三低”传统货运有“三低”,一是沟通效率低,传统货运用户要找司机一般有两种途径,一种是通过百度、 58 同城等线上信息聚合渠道、

HiShop海商:本地O2O电商服务平台,互联网+新趋势

近年来,O2O的定义一直在不停转变,更准确的说是不断的扩大所承载的内容。大多数用户第一次开始接触O2O是从团购开始的,一种可线上支付线下消费的形式,随着智能手机的升级迭代,O2O也进一步融入到了我们的生活。餐饮行业可以说是O2O的领航人,后来鲜花、烘焙、水果、生鲜等领域的O2O也纷纷崛起,O2O市场一片繁荣。海量的本地生活化服务这块大市场,格局已经逐渐明晰。在互联网时代,如何让消费者能够尊享送货上门的便捷生活服务,

美业接轨互联网困难重重,医美将成美业O2O的巨星?

众所周知,美业拥有几千亿市值的大市场,就美甲而言经历了从早期街边美甲小摊,到美甲店连锁,再到高端美甲、私人美甲顾问等模式的转变;同时,美容、美体、美睫等服务更加细分,衍生出按摩、养生等360度全方位服务。

猫眼独立发展一周年:从O2O公司到“互联网+电影”公司的蜕变

5 月27日,是猫眼独立、联姻光线一周年的日子。 去年,猫眼电影宣布从新美大独立分拆完成,并引入光线入股完成战略重组。光线传媒董事长王长田用23.83亿现金和23.99亿上市公司股票,换来了猫眼电影57.4%的股权,这笔交易曾震惊业内。 蛰伏一年来,除了各个档期常规的电影宣发以外,猫眼在公司宣传层面异常低调。直到不久前,才有一项资本动作,与辰海资本共同成立妙基金,专门投资文娱领域早期公司股权。 随后,王长田在不久前一次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