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经验 2014-11-04 09:20

社区O2O创业报告:苦活累活怎么赚钱

《社区O2O创业报告:苦活累活怎么赚钱》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百e国际:为创业者打开梦的宝盒

百e国际,是一个大健康移动社交电商平台。当身负残疾的创业者刘弟健,通过百e国际服务完自己的客户时,忙碌却充实,让他觉得创业的梦不再虚幻,而是真实的让自己惊讶。 “收获财富的同时,也更深入地了解这个激情燃烧的时代,对人生有了更多的思考,给自己本就因为肥胖,因为生活压力巨大而颓废的人生,注入了很多的热情。”创业者李亚轮说。 (李亚轮) “梦想总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马云先生的这句话激励很多有创业梦想的人。今

非典型创业者杨子骥——用投资的格局创业,用创业的热情投资

爆款IP的制片人、编剧、导演、创业者、FA、投资人。你甚至很难把这些标签归纳到一起。但在杨子骥眼里,做任何事情都是不冲突的——虽然这不是一种常态。他就像一块U盘,热启动,即插即用,但在任何位置都能发挥的很好。杨子骥说,任何机会到来你都应努力,然后在最合适的时机把积累的力量集中爆发。这就是创业的本质。这次采访约见在西北三环的某家茶馆。很难想象一位常年在泛娱乐领域活跃的 90 后会选择如此复古的地方。杨子骥给?

拥有创造力的人如何取得成功?

导语:找到你的领域核心人物建立与他们联系并提供帮助本文作者JeffGoins是一名创业者,同时也是出版4本畅销书的作者。几周前,我的一个朋友邀请我去他家吃完饭。席间,我见到了好几位多年来都一直都十分仰慕的人。晚宴进行到一半的时候,我在心里默

创业者到底应该什么时候出去融钱?

大多数好的公司是在资本的‘冬天’做起来的,他们在环境好的时候拿到钱,以妥当的开支方式和良好心态在‘冬天’熬了下来,积累了不错的资源和势能,等到好的时机之后再趁势而起。

创业者扎堆的新零售,易开单找到了一块怎样的领地?

2017 年,风投们集中火力,将资本倾泻在共享经济和新零售两个战场。很多铺摊子、讲故事的企业开始借助新零售的热点,迫不及待的证明自身与新零售的血统,但他们却忽略了一个最根本的问题:新零售的机会在哪里?经过长达一年的调研实践,锐网科技发现,新零售的机会在垂直行业。目前,锐网科技的新零售SaaS产品"易开单"已经做了建材、家具、服装等多个行业的垂直化。当新零售大行其道时,贴近垂直行业或许才是更好的打法。三年经验积

社区O2O正面临新的发展瓶颈

自2015年下半年开始,社区O2O逐步转向线下战场。线上流量红利消退,资本冷淡,这是社区O2O面临的第一次发展瓶颈,于是各类参与者纷纷建立线下服务中心,以便利店或垂直服务门店的形式存在,通过门店功能的逐步叠加,努力打造线下生活消费场景的中心。似乎新的曙光即将呈现,然而好景不长,理想中的服务中心遇到了单点盈利的困境,门店数量不断增加,整体成本不断抬升,营收平衡的临界点在哪里?在什么时候出现?这些都是未知数,只

短距离社区O2O电商配送平台,小e到家引领“新零售”时代

10月13日,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出席“2016杭州·云栖大会”发表演讲,马云表示,未来30年是人类社会天翻地覆的30年,世界的变化将远超出想象,互联网时代下,新的电子商务将会改变很多商业的形态,而新零售势必掀起一股热潮。 传统生意互联网化,“新零售”是必然趋势现代都市里面,很多传统零售行业宣称受到了电商或者互联网巨大的冲击,在这些传统零售业中,传统超市行业一直面临着电商的竞争。其实就超市本身来说?

谁杀死了创业者?

所谓成熟的创业,不仅要有人格健全的创业团队,敏感的市场嗅觉,正确的三观,还应该具备更多重要的创业属性,比如项目方向的选择、商业逻辑的思考、产品运营的思路、核心团队的人选、盈利模型的考虑、前期投入的规划等等。这些都是必不可少的维度,也只有这样才可以称之为成熟创业。

方维科技:社区O2O服务落地需注重资源

现在冷静下来,抛去恐慌和烦乱,再仔细审视2015年所谓的O2O寒冬期,那些不断加长的社区O2O企业“死亡名单”,真的如之前大家认为的那样可怕吗?

90后创业者,请努力失败

当投资机构和创业者一起组了乐队,当媒体自媒体讽刺满嘴跑火车的90后小流氓遇到了老流氓,当越来越多的年轻人毕业之后没有打过一天工就去当了CEO,我选择了逃离创业,从这件事情...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中国创业者,不敢追 Sora

创业赚钱,千万不要创新!

创业做小工具的7个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