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点评 2014-09-30 15:55

从东南亚到以色列 中国科技企业正走向全世界

《从东南亚到以色列 中国科技企业正走向全世界》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就在近两年,中国企业也看到了科技大国以色列的发展机会,中国的科技资本也正涌向以色列,踊跃进行战略投资...

13年6月,谷歌斥资10亿美元收购以色列众包式驾车导航工具Waze;7月,英特尔收购以色列动作识别软件开发商OmekInteractive;10月,Facebook收购以色列移动数据应用分析初创公司Onavo;11月,苹果收购了以色列从事3D扫描技术研发的PrimeSense公司...

以色列、欧洲和美国投资者是以色列资本市场的常客,而这一次中国的科技公司也把视角扩展到了那里,不像美国巨头那样大规模收购,中国企业大部分的投资项目是战略投资,这至少表明,中国科技企业已经开始积极参与投资以色列的科技公司,参与到全球化的商业角逐中来...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腾讯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