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点评 2014-09-15 09:09

明星垂直社区星云网转型,接下来想要盘活明星与粉丝关系

《明星垂直社区星云网转型,接下来想要盘活明星与粉丝关系》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内在的经济链条转动起来之后,作为平台方的星云也从中找到了自己的收入来源:在过去的发展中,星云的收入模式主要依靠会员费和抽成,对那些想要迅速获得知名度的新人们来说,星云上1980元和3980元两档的会员服务可以为他们提供一定的曝光机会、演出资源等;而借助自身在线下丰富的娱乐圈资源,星云还可以挖掘和推荐一些用户到相应的演艺活动,再从中向被介绍用户和活动主办方收取佣金和分成等...

明星见面由星云网衍生而来,数千名入驻的明星用户可以吸引而来的则是多达千万的粉丝群体...

如果说明星见面所针对的是相对忠诚的粉丝,星云要推出的另一款产品“明星点评”做的则是更加偏向“路人”的事情...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创业邦”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云南,抖音称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