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点评 2014-08-20 10:51

新时代女性电商:美丽说的粉丝经济学实践

《新时代女性电商:美丽说的粉丝经济学实践》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虽然EXO火了两年多,但是从来没有在大陆地区做过签名会,美丽说做了这个第一个吃螃蟹的人,自然是掌握了让粉丝们最最关注的稀缺性资源...

在火爆异常的行业里也不免有一些担忧和疑惑,粉丝经济和粉丝营销真的足以支撑电商平台或电商品牌么?出身靠爹妈,成功靠自己,粉丝经济需要粉丝运营和粉丝营销来支撑,并非明星喊两嗓子就成粉丝经济了...

这一点美丽说看的很透...

粉丝经济学,这个名词听起来有趣、有料、有品,美丽说的粉丝营销为粉丝经济学贡献了又一篇经典案例,没有粉丝谈何品牌,没有稀缺谈何价值,没有互动谈何营销,粉丝经济学正在成为互联网经济中的一个独特领域...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社交革命”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