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点评 2014-08-04 14:01

从零售兴衰规律猜测零售O2O模式

《从零售兴衰规律猜测零售O2O模式》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既然在信息技术之上出现了超市等零售业态,那么在互联网基础之上也会出现新的零售业态...

因其主营超市商品,需求量大,价格低于超市,而且只能通过门店配送,所以能在小区域聚众订单,集中配送降低配送包装成本,而低成本又反向促进低价格推动聚众订单...

笔者认为商业模式替换,总要符合社会效率最优化原则,符合人性需求,“综合服务店”不是单纯一个店面,而是区域仓库+线上平台+密集店面网点的巨型网络,当其建成时,统筹配送的低成本高效率,小区门店业绩驱动为顾客提供极致体验(关于如何实现极致体验参看笔者前文超市电商突围系列十二“零售O2O如何打造极致体验”),兼顾效率和体验,或许将成为零售O2O终极模式...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亿欧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