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经验 2014-07-17 09:58

你在画什么,莉莉?

《你在画什么,莉莉?》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我有很多朋友,他们一直在谈论想创业的方向...

但是本周其他人看到了Uber们,Dropbox们,Airbnb们,或者其它估值在十亿美元的公司,他们认为他们需要创立一家巨大的、完美的公司...

Airbnb最近融资了4.5亿美元,估值达到100亿美元...

他们曾一度带着高级相机飞到纽约,用一些高分辨率的照片帮助用户更新他们的列表...

让朋友们来,他们也会愉悦...

玛德琳3岁,莉莉4岁...

玛德琳兴奋地画她触手可及的所有东西...

当然,她们的飞机不会飞...

莉莉的妈妈:莉莉,你在画什么?...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腊八粥”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李彦宏大模型“创业”400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