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点评 2014-05-28 10:58

跨越传统 酒店转型O2O开卖家居

《跨越传统 酒店转型O2O开卖家居》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越来越多的酒店开始销售传统服务以外的商品,一方面,这些酒店自己正在演变成生活方式品牌–通过销售自有品牌实现利润最大化-希尔顿,万豪和凯悦酒店都开设了网店,销售从泡泡浴到床具的各类家居用品;另一方面,他们也在成为其他公司推销商品的展示间,为那些门店客流下滑的零售商照亮了一条新的通道...

尽管如此,酒店还是得到了免费家具之外更多的好处:不少客人在那些家具前留影、自拍,上传到Instagram,对酒店进行了无偿的宣传...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华丽志”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