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点评 2014-05-13 11:05

乐宠:把300万线下顾客引到线上

《乐宠:把300万线下顾客引到线上》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乐宠不需要像其他对手那样发愁怎么把线上流量导入线下,它要攻克的难题正相反,2013年销售额已经达到2亿元,在线下累积了300万用户,有社区店和旗舰店,甚至还有宠物医院;线上的销售也占到了90%,但过于零碎地分散在各种平台上:淘宝销量最大的C店Q仔被乐宠收购,京东也有乐宠的店铺...

这样乐宠的O2O思路就很清晰了:通过大数据分析出App和自有电商上方圆5公里的用户数量和特征,然后决定为附近的线下店供应什么样的产品和服务,再用线上售储值卡、线下消费等方式将线上顾客导至线下店...

李元从数据分析中发现,2013年,乐宠成交单数约60万单,通常最低消费是一个月一单,但现在客单价在增加,每个月买两次以上的用户在增加,单个用户每年消费1000元以上的比例也在增加...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创业邦”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