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经验 2014-04-24 09:02

英诺天使李竹:搭建创业团队的“同花顺”

《英诺天使李竹:搭建创业团队的“同花顺”》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中手游冼汉迪:创业团队成功融钱并非“考上大学”

中手游冼汉迪:创业团队成功融钱并非“考上大学”

我和VC的故事(2)—Vc,给你一个大项目

对于梦里出现的人,我多少都会有些交待。 也许是那次VC走进我梦里的缘故,04年的我又对VC蠢蠢欲动了。 在魔兽世界没出来之前的2004年,泡泡堂在9月份突破70万人同时在线,毫无疑问是当年最火爆的网络游戏。 随着泡泡堂的火爆,Q版的游戏人物形象渐渐又一次回到了人们的

美国知名天使投资人列出愿意投资的30大创意方向

由索尼和环球提起的音乐版权诉讼不仅给文件共享软件的发展造成障碍,也破坏了自己的业务模型。目前的局面决不是最终的解决方案。除了音乐,电影行业未来也将面临类似问题。

颠覆传统,90后创业团队将空间展示黑科技带入大众视野

相信很多在北上广生活过的人都有同样的租房经历,每天奔波在街头巷尾,找到一个租房中介再看三五间房就已经累的筋疲力尽了。而夏天的酷暑与冬天的严寒更是让许多人为此而吃不消。这样的经历对于很多人来说都是一个非常痛苦的过程,可能有时候看了好几天甚至一个礼拜,浪费了很多时间都找不到一个满意的房源。而随着时代的发展,真的有这样一种技术可以解决这样的难题,通过3D 全景扫描生成立体实景图,让找房者通过线上浏览,确定?

20界获千万天使投资,要用“二八定律”+“AI”打造富人专属的VIP新身份

11月9日获悉,通过做大数据分析的20界获由唐融投资领投的1000万元天使投资。此次融资将主要用于20界项目在全国的业务拓展。用“二八定律”来指导高端消费者创业,这也是20界首创的创业法则。“社会财富的80%由20%的高端消费人群掌握”,这也就意味着深度挖掘这20%高端消费人群,将会带来更多更大的经济效益及价值,相对于“红海”中众多针对“80%人群”的创业项目,20界更具有潜力。对20界定义的“新身份”,也就是VIP身份,20界创

北森tita:“史上最轻松的老板”的秘诀

21 世纪如果你的老板心地善良、平易近人、慷慨大方、关怀备至、看上去还很帅……但他的企业臃肿不堪、用人不均、管理混乱、效益平平……对不起,失败!有很多老板出国参观外企,回来觉得外国的企业管理得好,回来复制使用时却发现会“水土不服”,“KPI”甚至把老板和员工搞得筋疲力尽,业绩却依然无法提高。

屌丝创业者回忆和天使投资人的故事

我们面前有一堵墙,你不知道墙的那边是什么样,所以你想翻过去看看。你的身高却无法翻过那堵墙,于是你找了一些有砖块的人,这些人就是投资人。

VC该不该干? 拥抱梦想 学会乐观 依靠自己

(原标题:陈悦天:关于VC该不该干的争论,我的一些经历和想法) (文章来源于公众号“42章经” 作者:陈悦天 )听说你们吵起来了...我赶紧过来,凑个热闹。2016年10月24日,就是开心麻花在海淀剧场为28日驴得水开画办首映礼的那一天,我独自在剧场外买爆米花,收到曲凯君的微信,前来问我道,“先生可曾为现在的VC行业写了一点什么没有?”我说“没有”。他就正告我,“先生还是写一点罢;同学们都很爱看先生的文章。”好罢,我?

“中国路演基地”路演合作专场成功举办

2016年12月16日,中国路演基地与北京股权投资基金协会联合举办的“教育+医疗”专场路演,于北京大兴区星光影视园的中国天使投资人学院内成功举办。 据悉,整个路演活动现场,共有7个教育与医疗行业的优质项目参加了路演,更有中旭鸿基、智软资本、玩钱资本、阿里创投、中国天使投资人学院等10余家投资机构到达现场为参与路演的项目点评以及深入沟通对接。 路演活动开始之前,在中国天使投资人学院员工的带领下,参加路演的项目团队

VC的最后底线:100%拒投有诚信问题团队

“一旦被发现创业团队在诚信上有问题,基本上百分之百的VC都会拒绝投资”,这是在ChinaVenture的创业投资年会上,很多VC的共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