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经验 2014-04-21 08:47

赵亮“后酷6时代”:从移动视频到明星APP

《赵亮“后酷6时代”:从移动视频到明星APP》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粉丝经济时代,企业用鱼塘软件鱼塘工作手机高效运营

12 月 21 日,由深圳鱼塘商学院主办的第 8 期“微信营销企业实战课程”圆满结束。来自全国各地多家企业老板以及新媒体运营主管,参加了为期 1 天的学习。本次课程聚焦“微信营销的最新趋势、微信鱼塘营销新模式、微信客户成交与保护”等。三位精英讲师帮企业现场诊断及制定解决方案,得到学员们的点赞。企业如何防止客资流失,进行有效营销?图为:网络营销实战专家应兴平老师授课上午9:30,由 16 年网络营销和管理工作经验的实战

哈趣是什么?一款专注影视内容的短视频App

“闲时看看电影追追剧,碎片时间看看短视频”,这是许多视频爱好者的日常状态,如何让闲暇时光和碎片化时间都过得充实又有趣呢?这款名为“哈趣”的App 应运而生了,相较于其它短视频App,它又有什么特别之处呢?一起看看吧 ~哈趣是一款专注影视内容的短视频App,智能算法推荐,可提供千人千面个性化的内容,全网独家短视频关联长片功能,简直就是为“发现好电影”打造的神器。哈趣的整体界面是比较清新的,简约的按钮和布局让整体?

阿里公关王帅回应淘宝推短视频App:真没想过要对标谁

前,有消息称淘宝将要推出短视频独立APP“独客”,不少人认为这款产品将会对标抖音。对此,阿里集团市场公关委员会主席王帅作出了回应表示,真没想过对标谁,对标的是给用户更多的可选择。

从马斯洛理论看 社会化平台的粉丝生意经

先说粉丝经济,何为粉丝经济,用最通俗的话就是把你的粉丝群体培育好,再通过粉丝挣到钱。无处不谈商业化价值的当下,挣不到钱都是耍流氓。

雷军从黄章那里学走了粉丝经济,却没学会另一件事

说起粉丝经济,很多人都会想起雷军。但如果稍稍知道雷军发家史的人,都会因粉丝经济牵出另外一个大咖——魅族创始人黄章。尽管面对黄章指责雷军抄袭的言论,雷军很少正面回应,但雷军与黄章的恩怨也算是国产手机史上的一桩公案。

两三分钟短视频APP《钻钻小树林》号快车请大家上车啦

短视频《钻钻小树林》已经上线“两三分钟”APP四个多月啦,自上线以来获得众网友的一致好评,搞笑的画风,逗比的演员给大家带来了意想不到的快乐,奇葩的事件,清奇的套路让小编我也随时随地的笑喷,相信大家都看过《火星情报局》吧!一样的节奏,一样的套路,一样的快乐,我们没有大牌明星,却有一个认真搞笑的心,快来感受一下我们的真心吧!出乎意料的情节 老司机带你飞《钻钻小树林》每一个故事情节,设置新颖,出自我们优秀的

在红海中竞争,不如独辟蹊径

腾讯旗下短视频App微视正在以各种方式加入短视频应用大战。前几天,微视上线安卓4.0 版本,推出了三大功能:视频跟拍、歌词字幕、AI 美颜美型滤镜,腾讯称之为“首创”。但很多人都说,从产品形态、功能,到设计、内容上,微视都在快速像同类型应用逼近。一场短视频之战的序幕悄然拉开。 微视作为腾讯旗下唯一一款独立的短视频产品,其最大优势就是能够整合、打通腾讯的资源。如借《王者荣耀》《绝地求生》等大IP,为用户提供AR贴?

哈趣:不仅有趣,做更懂你的短视频app

随着信息化时代的内容大爆炸,现在人们已经从传统的图文模式中跳脱出来,开始用短视频进行交流,越来越多的内容创业者开始将自己的内容用短视频的形式展现出来。与此同时,我们对于看视频需求也越来越高级了:想看类型更丰富、更深度更内涵、更符合胃口的视频内容。面对网络上越来越多的短视频,我们难免会遇到这个问题:如何快速、精准地找到自己会感兴趣的视频内容?你只需要拥有「哈趣」这一款 短视频app就够了!正如它的口号“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享视APP发布核心玩法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