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点评 2014-04-18 10:42

餐饮O2O:餐厅互联网营销的一种工具

《餐饮O2O:餐厅互联网营销的一种工具》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实际情况是线上餐厅对线下餐厅和服务并不了解,也缺乏土壤做模式的验证,只是简单的对线下商家进行收费,继而在线上平台发布,线上餐厅也根本不能得到快速的产品反馈,更不能及时地根据消费者的个性需求来转变自己的经营思路...

对于中小餐厅微博营销应该更加多元化,首先应该是个信息查询平台,消费者可以查询餐馆特色、价位、订位、消费点评等信息;其次应该是个互动平台,让消费者分享美食和体验感受,增强餐厅的美誉度;再次引导消费,做到线上线下的互动,让更多的粉丝成为餐厅的消费者...

餐饮O2O模式亦可帮助餐厅完成线上口碑的传播和病毒式的传播,一个满意顾客会引发八笔潜在的买卖,其中至少有两笔可以成交;一个不满意的顾客足以阻碍餐厅在一部分人心目中的印象...

总结餐厅营销十大误区,看看你的餐厅有没有?...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一大把网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