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点评 2014-04-11 10:28

朱伟华看汽车后市场O2O怎么玩

《朱伟华看汽车后市场O2O怎么玩》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我的确写过一些汽车后市场的投资人和创业者教育文章,但那仅仅是因为我是个稍有点悟性的汽车后市场媒体人,并不意味着我就看清楚了如何医治后市场的陈年旧疾...

对汽车O2O电商而言,能解决独立支付体系的独立创业者目前基本不存在(能解决这个问题的玩家也正在入场),而汽车后市场如此庞大,绝对不是腾讯、阿里会忽视的细分产业,任何在这个领域的创业者如果不能解决独立支付的问题都必然是给腾讯、阿里做消费者教育,在创业之初就应该想清楚到底什么时候能卖给两大巨头的问题...

第五,虽然我不看好C2B的O2O电商,但B2B的配件电商是有前景的,它至少有可能解决维修终端与配件经销商之间的信息不对称问题,用配件经销商仓库解决有货的问题,用匹配数据库解决准的问题,用社会化物流解决送货快的问题,这些问题都解决了才需要培训...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朱伟华后市场”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