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经验 2014-04-04 09:21

O2O用户接触点设计之“前情铺垫”

《O2O用户接触点设计之“前情铺垫”》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最近,O2O领域的用户范畴话题也在兴起,突出的事件是一系列有关“最后100米信用关系”、“3-5米用户触点设计”的标志性事件,比如jd白条的升级版—jd便利店erp联盟,比如商用ibeacons/wifi定位话题的骤热...

正如笔者在《O2O用户接触点设计指引》所提到的观点,前情铺垫和后情维系的细节推敲才是成败关键,这里主要说“前情铺垫”,风暴一下:...

什么是‘前情铺垫’?让用户行为保持在下意识(或叫认知、知觉、直觉)层面,在看似无意之间产生或中立(比如惊奇/刺激)或正向(惊喜/感动)的情绪刺激...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亿欧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