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点评 2014-02-07 09:12

那些获得巨额融资后还是失败了的创业公司

《那些获得巨额融资后还是失败了的创业公司》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然而失败者就不一样了,CBInsights从创业公司数据库中整理了迄今为止72家最大、代价最高的“创业熄火案例”(本文节选了16个),他们起初都获得了相当规模的投资,最终却失败了,或是无法进入市场,或是在投资无法成功退出:被迫变卖资产、收购价低于投资额等情况...

2013年5月28日,美国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的股价盘中涨超7.27%,首次突破100美元,报104.14美元...

2005年5月公司又获得5500万美元投资,总融资额超过3亿美元,这让私募行业大为震动,公司也表示将在2006年初开始盈利,但2006年4月时,Caspian发明了“公平使用策略框架”,号称自己是“网络中立”这个议题的终结者...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2ipo”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李彦宏大模型“创业”400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