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点评 2014-01-26 09:59

大搜车:“薄利多销”是否适合二手车市场?

《大搜车:“薄利多销”是否适合二手车市场? 》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产品是为解决需求而存在的:据中国汽车流通协会数据,2012年中国二手车交易量共479.14万辆,交易金额达2636.26亿元,二手车交易量不及新车三分之一,相对于美国这类成熟二手车市场的国家,交易额仅为后者的十分之一...

不过与CarMax不同的是,大搜车采用的是寄售模式,也就是说,除了上文提及的技术检测及售后服务这类“固定资产”,大搜车实质是一个信息交易平台,以一辆二手车进馆为例,经历两名工作人员车检后,大搜车会与车主协商出建议价格,缴纳车检费用后即可在馆内寄卖...

“轻资产”并不意味着大搜车能够通过降低成本来获利——3%的佣金,背后要承担的是馆内的店租杂费、人工成本、运营成本、网站服务器运维,以及180天或一万公里的保修服务...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pingwest”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第二波“捕获” AI 红利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