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模式 2014-01-02 09:24

PinkOK:“粉色”的社会化购物网站

《PinkOK:“粉色”的社会化购物网站》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传统在线购物网站份额逐渐饱和的趋势,留给了垂直领域不少创业机会:社会化导购网站是近几VC的宠儿,远的有OpenSky、Fancy,近的有国内的豆瓣东西、蘑菇街,预计到2015年,社会化电子商务销售额将达30亿美元。 截至2013年7月,社会化导购平台Fancy已获得6亿美元估值,Svpply也在去年九月被eBay收购,相对于Fancy 70%的男性用户群体,李艾尔的PinkOK,则是以粉色主题为标注,筛选迎合女性用户的产品。 李艾尔认为,未来电子商务的发展趋势是向移动电子商务的方向发展,网站向社会化发展,图片分享正成为当下最热门的社交方式,各类电子商务服务将越来越专业,通过自身调查,李艾尔发现以粉红色为色彩基调的女性时尚产品比重约占 18%,这催生了他对这一主题潜在市场的想法。 通过对时下时尚领域的观察,李发现在一些图片分享网站、媒体和以女性为主要销售...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pingwest”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站电商,须过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