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模式 2013-12-24 09:28

众筹大学:另一种创业孵化

《众筹大学:另一种创业孵化》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众筹大学:另一种创业孵化

众筹网是今年起家的国内众筹平台,与海外主流众筹平台不同,众筹网在进行一些不同的国内模式尝试,最近开展一个名为“众筹大学”的项目。

文艺男没钱开演唱会,愤然创业竟打造全球最火众筹网站

在Indiegogo平台上,什么稀奇古怪的项目都有,比如帮助车被偷走的邻居、为学校足球队买队服,或者为一对夫妇支付新生儿的生活费等,大多永远上不了Kickstarter。

众筹网站Kickstarter不准备上市:转型公益企业

新浪科技讯北京时间9月22日上午消息,众筹网站Kickstarter刚刚获得了“公益企业”的身份,表明该公司希望“对社会产生积极影响”。需要强调的是,Kickstarter仍是一家盈利性企业,但该公司现在将会定期发布社会影响报告,其董事会也

创投日报:企业级创业身价不菲 索尼推众筹网站

创业、创新和与之息息相关的投融资领域,每时每刻都有许多的新鲜事发生。这世界变化快,一天忙碌结束的时候,跟随我们的创投日报,一起看看今天的新投资、新想法。近期,新浪科技将持续关注各种创业团队,欢迎关注公号:sinacy,寻求报道的创业者请联系

众筹网站上募资金额最高的创业项目TOP 10

Kickstarter和Indiegogo等众筹网站已经成为许多公司获取资金,让自己的创意转变成现实的一大募资平台,可真正能从这些众筹网站上募得巨额资金的还是少之又少的。下面就让我们来盘点下这些众筹网站上募资金额最高的十个项目。

众筹网CEO孙宏生:离开腾讯,我用众筹做一个创业孵化器

近期监管层对众筹、P2P等监管的规定或即将出台,并且证监会对众筹的监管办法预计将早于对P2P的监管政策推出。上周,证监会主席肖钢先后到两家众筹融资为主营内容的互联网金融企业进行调研,其中一家就是众筹网这个平台。

迪蒙众筹系统:大众创业时代网络众筹独占鳌头

近日,由中国电子商务研究中心发布的《2016年(上)中国互联网金融市场数据监测报告》显示,2016年上半年中国互联网金融投融资市场规模增长达337%以上,是2015全年度互联网金融市场投融资总额944亿元的64.61%,单笔投融资额上升明显。分析认为,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政策指引下,作为互联网经济的主导力量,众筹在拉动投融资市场上,起着举足轻重的角色。

粉丝众筹能否带来网红创业新玩法?

网红并非明星,由于有大批粉丝的拥趸,成为我们的碎片化网络时代的偶像。去年“双11”张大奕等网红用微博导粉到淘宝店铺中,逆天的销货能力让电商业内为之震惊,销售型网红随后被各大平台整合并形成产业链,创业红利期很快关闭。现在人们谈起网红,更多指代的是papi酱这样的内容型网红,他们出色地玩转短视频、直播、微博、微信等各种投放渠道,受到大批粉丝追随,流量轻松突破10万+,旋即成为大众关注焦点。

迪蒙众筹系统:互联网众筹成为创业者新宠

随着“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在国内刮起一股创新创业热潮,互联网众筹也越来越受到社会的关注。近日,一辆电动车凭借着“概念”和“DIY”的卖点,短短20几天就在京东众筹平台上筹集到了近760万元的资金,远远超过了它预先设定的50万元的启动资金,完成率高达到1542%,这成绩着实惊人!

迪蒙众筹系统:互联网众筹激发万众创业活力

近年来,随着互联网经济的快速发展,产生了新的金融发展模式,包括众筹在内的互联网金融创新发展模式获得了较快的发展。2011年随着中国首家众筹网站的出现,互联网众筹就引来了社会的广泛关注;而到2014年中国股权众筹第一人的出现,互联网众筹已蓄势待发;到了2015年,中国互联网众筹进入了快速发展时期,众多创新型项目通过众筹实现成功;而今年随着众筹被正式纳入十三五规划之中,互联网众筹市场已呈现出一片风起云涌的景象。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创业做小工具的7个建议

中国创业者,不敢追 So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