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点评 2013-12-19 09:40

亚马逊AWS,将如何改变中国互联网?

《亚马逊AWS,将如何改变中国互联网?》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AWS进入中国的意义有多大?这并不是用一句话便能概括的,作为世界上业务体系最健全,技术最稳定,拥有最多客户且有无数明星企业为其站台的云服务提供商,亚马逊AWS带来的是对整个中国云计算服务的冲击、对中国互联网创业环境的变革,并且,这个效应将扩散到世界范围内...

如文章开头所言,面对亚马逊AWS的到来,几乎所有的中国公有云服务都选择了同一种应对方式——降价...

所以,与其说AWS进入中国,不如说是AWS将中国互联网接入了世界的平台——这片土地上从来就不缺乏创意、技术、驱动力和聪明的创业者,亚马逊AWS的到来给了他们更有益的生长环境和为海外市场提供高效服务的能力,他们终于有机会与硅谷、日本、印度、韩国、以色列等地最优秀的创业公司们同场竞技...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pingwest”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