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点评 2013-12-16 10:41

腾讯推微社区:微信公号营销之外的弥补

《腾讯推微社区:微信公号营销之外的弥补》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为了弥补微信公众账号营销受限,微信推出“微社区”,公众账号拥有了属于自己的发布平台:1、像论坛一样互动;2、增加用户粘性;3、结合微信支付,提供更多服务选择...

微社区将为微信公众号提供“社区”化的功能,公众号可以在自己的微社区中发布信息,而用户在登录这个公众号的微社区后可以根据所看到信息进行评论——有点像传统论坛的“发帖+回帖”的模式...

而微社区恰好可以一定程度上弥补这个问题——公众号可以将信息发布至这个平台,让用户有选择的获取、分享信息...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pingwest”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