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经验 2013-12-06 09:37

总结我在APP开发中遇到的那些事!

《总结我在APP开发中遇到的那些事!》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就好比,微信的口碑传播是上千万用户以后...

盐科技注:在此之前,盐科技推出首个创业者专栏#随风谈教训#,作者系连续创业者,在过去两年半的时间里,曾相继开发一分钟日记、宝贝时光机、动物视界、声音相册等多款APP,但遗憾的是用户寥寥...

没事的时候就厚着脸皮四处推广,或者想想怎么能把这个应用进一步完善...

但盐科技投稿人因为投入少规模小,太害怕失败,所以总想利用这段时间再做一个app,以增加成功的概率——没错,后来者的成功证明这些方向都是对的,只是不够专注让原本就微不足道的小团队,力量进一步被分散...

我自己从中总结的教训是:专注、专注、再专注...

2、市场推广和产品研发一样重要...

3、从来没有一蹴而就的好产品...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盐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中国创业者,不敢追 So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