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经验 2013-11-12 15:30

好未来张邦鑫扑腾在线教育

《好未来张邦鑫扑腾在线教育》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Hitalk kids做少儿英语教育特色品牌 让孩子赢在起跑线

随着互联网的飞速发展,各行各业包括在线教育领域,均产生了日新月异的变化。根据公开数据显示,2017年在线少儿英语用户规模较去年同比增长40%,市场规模达19.7亿元,预计未来几年,在线少儿英语教育用户规模将保持30%以上的速度继续增长。作为国内较早从事英语教育的互联网平台,沪江网校深知行业的快速发展其实也面临着重要挑战,教学效果、师资力量与教学水平都成为在线少儿英语平台发展的重中之重。对此,沪江网校推出全新在?

央视:在线教育跨终端掘金

近日,央视二套《中国财经报道》让在线教育成为焦点。在线教育的崛起,正在弥补传统教育资源的不均衡。而以腾讯课堂作为代表的在线教育平台,正在发力移动端,实现在线教育的跨终端布局。

中国教育品牌闪耀ASU-GSV峰会 在线教育迎弯道超车机遇

自去年中国代表团首次亮相ASU-GSV教育科技峰会后,中国的教育市场吸引了全球教育领域关注的目光。而随着国内在线教育的持续火热,本月在盐湖城举办的 2017 年度ASU-GSV峰会上参会的中国教育机构多达 17 家,其中以VIPKID、好未来、一起作业为代表的中国教育品牌受邀参会并参与重要议题探讨,这既意味着中国教育愈发受到国际社会重视与认可,也代表中国教育市场正在成为影响全球教育格局的一股新势力。据艾瑞咨询数据显示, 2016 年

打造优质线上学习环境 DaDa:提升课程体验 促进学习效率提升

随着暑假结束,宁静了 2 个月时间的学校恢复了往日的生机,孩子们回到校园开始新学习的学习。学生们开启崭新学期的同时,校外的线下、线上学习机构也为孩子们在新学期能够更高效、便捷的获取新的收获而努力。近几年,在线学习作为一种流行的学习方式,因节省家长接送时间和精力、不受地域限制、接触到全球优质资源、互动性强等优势,广受家长和学生欢迎。同时,现代社会生活的信息化和经济的全球化,使得英语的重要性日益突出,家?

全球布局更进一步网龙华渔教育旗下公司参加2016 BETT展

近日,网龙华渔教育旗下的普罗米休斯公司(以下简称“普米”)参加了在伦敦举办的2016年英国数字网络教育技术展(British Educational and training Technology,以下简称:BETT)。作为全球性互联网教育企业,华渔致力于将先进的互联网技术应用于教育领域,打造“终生学习”平台。

轻轻家教家课堂获百度颁发双料奖项

11 月28日, 2018 年百度教育盛典在北京盛大举行,在此次教育盛典上,百度正式发布“百度教育大脑3.0”, 近千位教育领域专家学者大咖汇聚一堂,共同探讨AI技术在知识图谱、智能交互领域的进一步应用。 百度同时借助盛典为中小学上门/在线全科辅导品牌轻轻家教颁发了教辅品牌类“砥志研思奖”肯定了轻轻家教在课外辅导领域取得的成绩。 值得一提的是,在 12 月 14 日的“全心全力 AI无限度”百度上海分会上,轻轻家教获得了由百度?

拥有1000家加盟校的校长 爱上了校宝这个功能

数据显示, 2018 年中国人均GDP接近 1 万美元,未来五年或将超过1. 2 万美元,中国国民将在第三产业,特别是教育领域的消费水平迎来大发展。有业内专家观点认为,伴随着国民收入的显著提高,以 2019 年为起点,教培行业未来五年,将在全国范围内高速增长,行业也将更加集中、规范,可以说是教培行业领域发展不可错过的黄金时代。那么,如何才能在群雄割据的教培行业,找到属于自己发展的快车道呢?拥有 1000 多所加盟校的小花盛开?

海风教育回归本真让教育更明亮

教育是培养与造就人才的崇高事业,其终极目标是为了个体的自由发展和长足进步,所以说,教育质量的好坏直接关乎关乎国家于民族的未来。在教育方面,著名教育家陶行知说:“人像树木一样,要使他们尽量长上去,不能勉强都长得一样高,应当是:立脚点上求平等,于出头处谋自由。”现实的教育恰好相反,我们忽略育人规律和成长过程,课程设置为了应试需要而千篇一律,而且片面强调和关注学生考试分数、班级升学率,学校升学率,而且?

孩子如何学好语数外?vipJr上线全新公开课给家长支招

寒假接近尾声,孩子和家长需要以崭新的姿态迎接新学期的挑战。近期,青少儿在线教育平台vipJr上线了“新学期新赛季”系列主题公开课,面向广大家长,通过围绕英语、语文、数学三大学科的公开课内容,传授学科辅导的方法,帮助家长提升家庭教育的质量,为孩子新学期的学习再添助力。 2 月 18 日晚,本系列首堂主题公开课在“家长频道”正式上线。本堂课以“让孩子说出流利英语”为主题,邀请了vipJr青少年英语教材设计主任Wayne老

北大硕士马敏——梅姨推导英语带你在线领略不同的英语

去年高考 721 分的河北理科学霸在面对媒体采访时曾算过一笔账:如果我一小时能背300+单词,仅需 11 个小时,就能记住高中全部要求的 3500 个必考单词。背单词确实是高中英语学习的重要组成部分,但学英语不只是背单词,况且并不是人人都有学霸那样的可怕效率。一般学生特别是后进生想要拿到高分,合理的学习方法更加重要。如何让后进生实现高效率提分?北大美女硕士、CCTV专访名师马敏凭借 “梅姨推导英语”在 cctalk在线教育平台?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