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模式 2013-11-12 13:53

帮助想创业的互联网工程师找到最适合的团队,GuruDigger 新版上线

《帮助想创业的互联网工程师找到最适合的团队,GuruDigger 新版上线》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GuruDigger给人的印象更像是一个围绕技术工程师打造的社区,而此次改版后,用其创始人MikeCai的话说,是想将GuruDigger打造成一个从工程师角度出发,帮那些想创业的互联网工程师找到最适合自己的团队...

职场基因分析报告包括工程师的GuruRank、技术分析和兴趣分析等;创业团队匹配器考虑的因素则包括工程师的职业状态、地域、技术、兴趣、团队等,帮助他们更了解自己的找到跟自己更加契合的团队...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创业邦”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