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点评 2013-10-31 08:59

俞永福:中国移动互联网创业机会比美国多

《俞永福:中国移动互联网创业机会比美国多》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上海大业堂携手上海交大共创“基业长青·创二代”

近日,上海大业堂联手上海交大“基业长青·创二代”师生进行了两天体验式的指引技能课程,通过导师授课、游戏互动等方式为未来的新一代创业者们开启了指引技能课程的新篇章,为他们的创业之路点上一盏明灯。上海交大创二代开设的《基业长青?创二代》课程每期价值近 30 万的学费,是国内最好的新生代企业家培训,也是国内最好的二代培训、新生代企业家研修班。课程研修对象为立志于继承家族企业、已经或拟进入接班流程的企业接班人;

云视互动黑马创交会首秀 |企业级服务方案备受关注

8月6日、7日,第二届黑马创交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成功举行,本次活动云集了几十位投资界和创业界的大咖,三百多家企业和近万参观者。两天的活动现场交易1362笔,共3306万元,十几位网红、三十多家专业媒体现场直播报道,一场中小企业与B2B企业直接对接的交易盛会热闹非凡。

移动互联网还有什么值得挖掘 天搜集团告诉你

快过去的2016年,移动互联网经历了花式喧嚣。WEB2.0技术和移动终端的普及,让每个人都可以参与到网络中。你可以是购买者也可以是售卖者,你可以是阅读者也可以是发布者,你可以是享受服务的人,也可以是提供服务的人。 正是因为大众的参与,改变了整个世界。移动互联网改变了连接、距离,改变了传播、时间、空间等,也重塑了每个人的行为,让个人智慧变成了群体的智能。 围绕“人人分享、不分界限”的话题,12月21日,作为“2016(?

“两会”减税新政惠及双创,企橙为微小企再添利好

2017 两会召开前夕,多家官方媒体再度聚焦双创事业,预测今年将继续深化对双创的支持,尤其是通过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三去一降一补”,降低成本扶持双创主体小微企业将是重点。而企橙作为一站式的双创平台,除了领先一步解读政策风向,协助创业团队抢先获得政策优惠外,一条龙的双创服务也在切实扶持还处于小微阶段的双创企业,助他们破除荆棘。两会三箭齐发助双创小微企业是吸纳就业的生力军占比超80%,更是双创政策实践的主体。因

环信移动客服5.0旗舰版发布:开启智能SaaS客服新时代!

2016年,“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进入深水区,随着消费升级以及人口红利逐渐消失等推动中国企业级服务取得了爆发式增长。同时,对比中美市场 的差距,国内企业级服务市场正逐渐被业界认为是继搜索、电商、社交以后的第四次系统性机会,将有机会诞生下一代“BAT”,而作为企业级服务的核心赛道之 一的“SaaS客服”更是一座高达千亿规模的金矿。近日,荣膺Gartner 2016 Cool Vendor的企业级服务明星公司环信正式发布环信移动客服5.0旗?

天威诚信携ATS安全方案参加MAIC 2016取得圆满成功

2016年12月23日,MAIC 2016移动应用创新大会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国际酒店圆满落幕。 在本次MAIC 2016移动应用创新大会中天威诚信携Apple ATS安全方案与移动开发者及移动应用企业共同探讨苹果IOS的ATS策略限制。2017苹果ATS策略限制 苹果公司要求新提交到App Store中的App默认都将不再允许使用 NSAllowsArbitraryLoads 来绕过ATS限制。也就是说,开发者最好保证与App通讯的所有网络服务器都部署了HTTPS加密,否则可能会在应用审核时?

在当前移动互联大环境下开发者如何保障自身权益?

据媒体报道,当前移动互联网大环境下,山寨APP泛滥,且标识、名称与正版APP高度雷同,普通用户如不加留意,一般难以辨别。一旦下载安装,轻则会被垃圾信息和广告骚扰,重则会泄露隐私、遭恶意扣费、流量损失等。

8月30日,大咖给你讲讲超级鸡车炸鸡创业前景如何

在一个全民创业的大环境下,不论是在校大学生,还是已经在社会上摸爬滚打很多年的,想要闯出自己事业的人,每个人都有一个年入百万的梦想。知乎上有很多关于创业的问题,比如如何白手起家挣到百万?大学生有哪些创业项目?开一家炸鸡店怎么样?等等,很多人都在创业的路上摔了不少跟头。因此想要在各种渠道上寻找一些确切的答案,可是很多通用的道理,我们都知道,创业之路需要天时地利人和才能成就自己的梦想。到底如何做,如何选

94bank移动互联网领域分享

移动智能终端出货量超越PC,市场研究公司IDC的数据显示,2015年,全球智能机出货量超过14亿部,较2007年的1.24亿部增长1000%以上。与此同时,市场研究公司Gartner的数据显示,全球PC出货量自2011年达到3.62亿台的高点后一路下滑,单是过去4年跌幅就超过20%。

备胎网:一个最丑90后和富二代做备胎的故事

一个是最丑也最年轻的CEO,一个是开宝马带劳力士的富二代,怎么会当了备胎了呢? 其实这个自嘲是最丑CEO的人叫蒋子轩, 95 后,大学辍学,一个人闯闯荡荡来到大连创业,成为最年轻的备胎科技CEO和代言人。而他建立这个网站的初衷,居然就是当年他唯一一段被“备胎”的情感经历。 那是一个花儿一样灿烂的年纪,蒋子轩的初恋是那样纯净美好。在懵懂的年龄里,他以为可以山盟海誓直到海枯石烂,结果却发现他自己只是被当了 3 年的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