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点评 2013-10-15 10:07

垂直聚合:花瓣网设计频道,如何初探设计业线上线下产业链模式?

《垂直聚合:花瓣网设计频道,如何初探设计业线上线下产业链模式?》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与站酷、视觉中国等设计圈儿前辈不同,新上线的花瓣网设计频道剑走偏锋,走了一条将站内核心内容垂直聚合的路子,迈出了向垂直领域提供图片服务的第一步:选择与国内外知名设计网站合作,而非竞争,花瓣网设计频道希望成为设计领域的聚合平台,能够为设计行业未来形成一条完整的线上到线下的产业链模式提供一些参考...

当然,按照花瓣设计频道负责人马艳华的说法,从企业责任方面考虑,花瓣设计的上线还能够为辛苦学艺的设计师们创造一个良好的展示平台...

花瓣设计参考了国内外知名设计网站的分类方法与内容质量,以形成花瓣设计科学划分标准与图片质量评判标准...

避开站酷、视觉中国等强劲对手在内容质量与设计师团队等方面的优势,转而走一条只做设计导航的“垂直聚合”路子,可谓花瓣设计聪明之处...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zol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