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模式 2013-09-22 09:31

短视频应用另类作法:Takes让照片活起来

《短视频应用另类作法:Takes让照片活起来》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短视频还能这么玩 网红带你玩转人气应用AKKA

要说目前什么互联网产品最受网红们的欢迎,答案自然是直播和短视频。而AKKA作为一个可拍摄多格短视频的社交APP,想要在里面做“网红”,只要想法足够新奇,表演足够有趣,分分钟吸引大批粉丝关注你。桂晓晨,一个活跃在小咖秀、一直播和其他视频平台里的网红,一直以自己独特的表演风格吸引着观众的眼球,圈粉无数。深谙“好作品”之道的他,这次来到AKKA一展自身创意。这次桂晓晨主要是为We Don’t Talk Anymore这首脍炙人口的欧?

短视频平台点视,成功是否是偶然?

自2016年初起,“点视”这个名字就不断出现在各大媒体报端。这个新起的短视频平台究竟是有什么样的模式,吸引诸多业内人士的关注?短视频平台这块蛋糕的切分,是否就要在2016年底见分晓了?先来看看被大牛们认可的“点视”究竟是如何玩转平台这个概念?笔者及业内人士看来,“点视”是想成为短视频行业中的淘宝。“点视”目前通过各种鼓励机制在大批扶植PGC,目前各种PGC都已入住[点视]平台,其中有知名的一条、二更,也有上海本土

短视频《乡村乐子多》登陆两三分钟 口碑爆满

乡村乐子多,孙小孟带你乐。近日,两三分钟平台的一档乡村脱口秀节目《乡村乐子多》爆红于网络。这是一档乡村题材的脱口秀节目,在业内尚属首例,极其引人关注。在许多人的记忆中,乡村是内心深处最熟悉的地方,那里有小时候的生活画面,有风吹过泥土的清香,一部《乡村乐子多》引发了一批人怀念乡村生活。《乡村乐子多》以爆笑、有趣的生活故事为话题,加以情景化的表述方式,为观众描绘了一幅幅生动的乡村生活画面。全剧充满了轻

内测期间,梨视频旗下栏目播放量超30亿次

当大部分人获取信息的渠道被数据和算法所垄断,内容行业很热闹,但也很糟糕。门户网站时代的主编大佬陈彤入职一点资讯之前接受36氪时直言现在媒体行业内容数量在变多,质量却在下降。新媒体澎湃的前CEO邱兵对此也有同感,他认为内容生产体系正在被破坏,导致内容的价值在当下被低估。在离开一手创办的新媒体澎湃之后,邱兵仍旧把创业方向固定在了媒体领域。尽管现在内容创业的环境并不像前两个季度那么火爆,例如大的平台方例如今?

短视频年轻一代用户需求是啥?新上线的奶糖或许给了个答案

短视频的风潮近来吹得有些猛。风起之处,或如阿里巴巴的 20 亿元“大鱼计划”,或如腾讯3. 5 亿美元领投快手,或如近日高调宣布入场的新秀奶糖。一时间,短视频的风头已然盖过此前大热的直播,成为了 2017 年最热的风口之一。然而资本热捧之下,短视频这一领域最核心最有潜力的用户群体是谁?他们真正需要的是什么?这些问题,在业界都疯狂收割用户的时候却都被模糊掉了。直到近日,新上线的奶糖,给了我们一些对用户需求的反思,或?

视频制作输出高质量视频文件的技巧

视频制作完成后,输出影片时我想很多人都是使用VDM进行视频的压缩,而影响画质的一个很关键的参数就是码率,到底码率是怎么影响画质的,让我们通过下面几个概念来稍微研究一下....

中国最美短视频“一条”和中国最美收音机品牌“猫王·RADIOOO”擦出了怎样的火花?!

8 月 18 日,一条打破从创办以来每天只发一条原创短视频的节奏,推送了 3 条短视频和 12 条音频。https://mp.weixin.qq.com/s/stEr4K9RQElZ9ShZ0U60HQ打开文章就会发现,这是一条对由猫王收音机发起的一场“电台复活节”活动的纪录。“电台复活节”是由猫王收音机的核心创始成员(称F4)策划和举办的一场旨在致敬英国海盗电台的活动。15 位全球知名电台DJ远赴摩洛哥的撒哈拉沙漠,在一个精心搭建的临时“海盗船”上的直播间里,通过

2018年短视频MCN将达3300家,阿里微博美拍等平台入局挖掘新增量

近半年时间短视频MCN又被“炒”起来了,但与此前papitube 、洋葱视频等头部机构的迅速崛起不同的是,阿里、微博、美拍等大平台先后加入进来,争相投入资源资金扶持,MCN行业迎来了平台收割的季节。但短视频MCN真的是大家垂涎的丰硕果实吗? 近期,一份由美拍联合易观发布的《 2017 年中国短视频MCN行业发展白皮书》(下称《白皮书》)发布,详细呈现了国内短视频MCN的全貌和发展趋势。 纵观短视频MCN在中国的发展,从 2015 年开始

解码短视频风口背后的技术力量金山云

近日来,在互联网圈子里,短视频领域热点话题此起彼伏,呈现出火山爆发之势。先是今日头条宣布拿下中超3年的短视频版权,后是微博宣布与NBA合作,这种动辄砸出去上亿元的豪气,既体现了资金实力,也体现了行业竞争的激烈。伴随短视频企业一起成长的云计算服务商,也获得了超越常规的发展。2016年,从“两会”到里约奥运会,再到G20峰会,金山云为今日头条等客户提供这些大事件的直播云服务。国内排名前200的视频APP,大部分均在使?

短视频《星座百晓白》上线两三分钟APP开启星座之旅

近期,充满神秘色彩的全球第一档套装短视频《星座百晓白》独家上线两三分钟APP,给网友们带来了全新的观影体验,再加上动漫主持人“百晓白”超萌的形象,给节目增添了更多的活力,让节目一播出就受到众多网友的好评。讲述星座秘密 满足观众需求 星座现在越来越成为年轻人们交流的热门话题,他们相信,人与人之间是不一样的,每个星座都有不同的特质,每个星座都有与众不同的魅力。在这星座文化盛行的阶段,一档专业讲述星座秘密的?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