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点评 2013-09-03 09:26

Wanelo:美国版的美丽说和蘑菇街

《Wanelo:美国版的美丽说和蘑菇街》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比较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Wanelo:美国版的美丽说和蘑菇街

Wanelo:美国版的美丽说和蘑菇街。在网上淘货的同时,你是否希望了解到朋友们在网上买过什么产品?这家公司是美国版的美丽说和蘑菇街。

美版蘑菇街Wanelo受宠 移动端超Pinterest

据国外媒体AllThingsD报道,美国导购网站Wanelo近期成为资本关注热点,有消息称其已获得超过1亿美元的A轮融资。同时,其移动应用在苹果商店的排名甚至已经超越Pinterest。

整合美丽说之后 蘑菇街还需要迈过这几道坎

sasa罗,一个95年出生的重庆女孩。此前她的身份是蘑菇街签约模特,现在则是该平台的红人店主。

合并5个月后 美丽说蘑菇街淘世界宣布成立美丽联合集团

美丽说、蘑菇街、淘世界合并数月后,今日正式宣布新集团为美丽联合集团,陈琪出任新集团CEO。

美丽说蘑菇街合并后的公司叫美丽联合 未来将针对女性消费

美丽说、蘑菇街、淘世界合并数月之后,今天正式宣布新集团为美丽联合集团,陈琪将出任新集团CEO。陈琪表示,未来将通过以美丽说、蘑菇街、淘世界三个独立品牌为核心,并以包括媒体化产品MOGU、网红经济生态平台uni和整合营销解决方案提供方锐鲨在内为整体的产品矩阵,以社区+内容+电商的模式来服务不同阶段的女性时尚消费需求。

蘑菇街联合创始人出任美丽说负责人 发布新战略

4月20日下午消息,继与蘑菇街合并后,美丽说屡次被曝出裁员,其的未来发展也颇受外界关注。今日,蘑菇街CEO陈琪初次对外发布了美丽说近期的动态,并宣布由蘑菇街合伙人前蘑菇街CTO岳旭强出任美丽说业务新负责人。

传美丽说多部门裁员 与蘑菇街合并后开始人员优化

今日,有接近美丽说的消息人士对腾讯科技透露,在与蘑菇街合并后,美丽说本周开始进行一定规模的裁员。一位美丽说内部员工也证实了此事。不过,美丽说方面暂未回应此事。

都是合并案,蘑菇街美丽说合并的三大不同

作为2016年首先桩合并案,蘑菇街和美丽说的合并,将2015年的合并潮延续到了新的一年。而从2015年首先桩合并案滴滴快的到如今的蘑菇街美丽说,虽然都是合并,但亦有个中不同。与其他合并案相同的是,蘑菇街美丽说的合并会给新公司带来更大的估值、更可期的前景。不同的地方则是,蘑菇街美丽说的合并不是恶性竞争的结果,不是投资人驱动而是两位创始人自行理性选择的结果,而且还是自去年互联网领域多次合并案以来,首先次没有人套现的交易。

[质疑] 微商是怪胎?从蘑菇街与美丽说合并,看社交电商也有基因病!

新年伊始,过往的“江湖规则”也被蘑菇街与美丽说很“局气”的继承了下来,两者的合并也就成了2016年商界合并的首先范例。此时两者抱团取暖是局势所迫还是社交电商基因的病根在作怪那?两者合并抽了社交电商的脸吗?

蘑菇街和美丽说合并,鹿晗和李易峰谁被 PK 掉呢?

美丽说与蘑菇街昨日发布消息,宣布蘑菇街和美丽说即将合并为一家新公司。你对他们这两家公司更有印象的,应该是美丽说代言人鹿晗、与蘑菇街代言人李易峰吧。蘑菇街和美丽说合并后要保留谁呢?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