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模式 2013-08-14 13:57

社交关系+数据画像,人才雷达把数据挖掘用到招聘服务

《社交关系+数据画像,人才雷达把数据挖掘用到招聘服务 》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在人才雷达网站上,每个企业都会有其内部的账户系统,人力资源部招聘专员可以在平台上发布空缺职位、招聘截止日期和推荐成功的奖励积分,然后通过人才雷达,搜索自己员工的社交人脉圈以确定第一层级的任务传递者(一般是曾经成功推荐过该类职位的企业内部员工)...

人才雷达合伙人曾舒煜(HiAll创始人兼CEO)说:比较起一般利用社交网络进行招聘信息传播的网站,人才雷达系统的成功关键就在于,受邀用户可以选择绑定自己的linkedIn、微博、人人等社交网络帐号,让人才雷达搜索引擎自动匹配和推荐用户社交网络中更加匹配所招岗位技能要求的人才并依照契合度来进行推荐排序,每一位被系统列出的推荐者头像旁都会展现一个9维的人才雷达图,以方便招聘官挑选,这正是“人才雷达”名称的由来...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pingwest”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