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点评 2013-07-17 12:08

用户需要怎样的手机新闻阅读客户端?

《用户需要怎样的手机新闻阅读客户端?》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现在,新闻客户端一窝蜂抢喜欢新闻的人,强调更快更准等性能指标,但如何“猜到”用户想看什么这个最主要的性能反而变成了边沿话题...

从纵向来看,几大门户的新闻APP产品只能出现“独食”的情况,别家的独家新闻内容要想出现在上面几无可能,从横向来看,当前只有中搜的搜悦和百度新闻具有横向的功能,能够将所有新闻纳入囊中,从面上覆盖了几乎所有的新闻网站的内容...

移动端也是如此,有的用户需要“面”,有的则需要“点”,“我只关心我关心的东西”,也许有人会觉得用户怎么这么挑剔,事实上恰恰如此,每个用户的需求不同,用户需要的是“有点有面”的产品...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l快鲤鱼”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