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经验 2013-07-08 09:20

卖公司要趁早 其实2000万比2亿更好

《卖公司要趁早 其实2000万比2亿更好》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邦帮堂风险测评功能上线,引导投资客户理性理财

从野蛮生长到监管收紧,2016年中国互联网金融行业正式进入了监管元年。随着《关于促进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互联网金融风险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业务活动管理暂行办法》等政策规定的相继落地,互联网金融行业迎来了新一轮创新与转型大潮。今年发布的政策对互联网金融平台业务与产品的合规性、用户信息披露程度和风控安全等问题做出了详细规定。其中《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业务活动管理暂行

skype没落之后,阿里通电话实现“小目标”

根据阿里通官方提供的数据,截止 2016 年 12 月底,其用户总数目前已经超过一亿。走过了漫长的十年,这款来自香港的互联网通讯应用正式进入了互联网的“亿级俱乐部”。虽然现在互联网通话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已如家常便饭,但在 2007 年“互联网电话”还是一个新兴的词汇,skype也才刚在世界的舞台上崭露头角。资料显示,阿里通电话自诞生之日起即进入了用户高速增长的“快车道”,上线仅一个月时间,注册用户数就突破了 100 万。然

Skype风头不再,这只“胖河马”要挑起跨国VOIP电话大梁!

文/徐行 频繁易主的Skype失去了最初的产品灵魂。巨头的衰落并未影响VOIP电话替代电信产业国际电话业务的脚步。在中国,一款先锋移动互联网公司新近推出的支持全球漫游移动电话app正在迅速抢占Skype市场。啵啵电话,这只“胖河马”要挑起跨国VOIP电话大梁。 巨头的衰落 人们总是在感叹英雄的没落。 近日,据瑞典本地新闻媒体报道,微软已决定关闭即时通讯巨头Skype在瑞典的办事处,这是减少其机构地理分布长期计划的一部分。早在?

Skype 5岁了

Skype 5 岁了。这款优秀的 VOIP 软件自 2003年8月29日发布以来,迅速风靡全球,仅仅在其发布后的几天,Skype 的同时在线人数就接近 10000 名。从那以后,Skype 中又加入各种功能,视频电话,语音邮件,拨打传统电话等等。最重要的是,Skype 改变了人们交流的方式,同时

Skype CEO:Skype重新独立 开启新篇章

据国外媒体报道,Skype CEO约什·西沃曼(Josh Silverman)周二发表声明称,eBay出售Skype 65%股份之举为Skype“开启了新的篇章”。

风投认为最佳投资时机已到 收缩业务抓现金流

“目前是二次世界大战以来最复杂的经济形势。”这是上周末杭州举办的APEC工商咨询理事会中小企业峰会上,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的开场白。虽然“冬天”使中小企业融资愈趋困难,但是已经有风险投资商伸出橄榄枝,并表示现在正是“投资的最佳时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创业做小工具的7个建议

中国创业者,不敢追 So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