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资本 2013-06-25 10:58

保险公司参与PE市场:几千亿巨资将走向何方?

《保险公司参与PE市场:几千亿巨资将走向何方?》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下文会对保险公司从事股权投资相关政策法规、保险机构参与LP市场、保险公司的直接和间接投资,以及符合保监会规定的部分硬性条件的VC/PE机构,进行简单介绍归纳...

清科研究中心近日发布数据显示,截止到2013年第一季度,中国创业投资暨私募股权市场LP数量增长至7,867家,其中富有家族及个人LP数量增长明显,可投中国资本量方面,其中披露投资金额的LP共6,477家,共计8,114.07亿美元...

根据清科私募通,2012年10月,清科研究中心梳理了注册/认缴资本大于1.00亿元、管理资产超过30.00亿元,且已有3个以上退出项目的从事股权投资的基金管理机构共24家(如下表所示)...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清科私募通”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