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点评 2013-06-18 09:07

在线医疗:墙内生意碰不起 墙外市场做不完

《在线医疗:墙内生意碰不起 墙外市场做不完》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吴阶平医学基金会12万救助款拨付京都,为血液肿瘤中心患儿提供援助

2018年6月21日,吴阶平医学基金会首笔噬血患儿救助资金项正式拨付北京京都儿童医院,该笔12万元的救助款项将专项用于北京京都儿童医院血液肿瘤中心噬血细胞综合症患儿家家(化名)的后续治疗,传递生的希望,让孩子不因家庭的困境而失去最佳治疗时机。 “给孩子治病,我们经历了太多太多的曲折,对于疾病的认知匮乏,对于医疗机构的认知匮乏,对于专家的认知匮乏,对于治疗手段的认知匮乏,让我们浪费大量的时间,花掉了太多的费用?

【喜讯】一体医疗董事长刘丹宁荣获深圳市领军人才殊荣

近日,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布了“深圳市高层次专业人才”名单,中珠医疗高级副总裁、深圳市一体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丹宁在评选中脱颖而出,荣获“深圳市领军人才”殊荣,并获得政府专项奖励。该荣誉不仅是对刘总个人成就的肯定,也是政府对一体医疗高科技价值的认可。 深圳市高层次人才认定是深圳市政府的重要政策,有严苛的评判标准。这一重要的激励政策,为深圳城市经济转型、产业升级以及构建完整的综合性创新生

糖友家中备五物,控糖路上不用愁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作为一名机智的糖友,再磨人的糖尿病,掌握科学的方法就能轻松控制好它!腾讯糖大夫名医在线活动的专家医生告诉我们,想控好血糖,首先你家中要备上这五样物品。9英寸的盘子:掌握自己摄食的量很多糖友对自己的饮食信心不足,战战兢兢不知什么该吃,什么不该吃;其实,糖友并没有被我们这个充满爱的世界边缘化,没有什么是我们广大糖友不能吃的,只是吃多吃少的问题呗!那么,到底该吃多少呢?简单三步就可以决?

费耘全国市场启动大会沈阳站:振兴东北助力企业财账合规

费耘全国市场启动大会在四月下旬来到了沈阳站。在这座以装备制造业著名的城市,费耘与众多当地知名的软件渠道伙伴共同对当地的行业进行了深度的剖析,在场的伙伴们都在自己从事的领域拥有丰富经验,在这一次沈阳市场的启动会上,费耘的工作人在在会场通过与伙伴们的探讨,相互交换了价值极高的行业信息,以期与当地更多的企业达成相关的项目合作。“因地制宜”费耘卖点赢赞赏为了更好地启动沈阳市场,费耘在本次启动会的

“中恒乡村医生培训”走进永靖县

(季铭远)“乡村医生是广大农村的乡亲们卫生健康的第一守护神,是农村基层卫生工作的主要力量。这次永靖之行,不仅带来了适宜的中医技术,而且还有现场的义诊和医疗车远程诊疗,通过让永靖的村医们掌握这些适宜的中医技术,把健康的生活带给我们永靖的每一位乡亲,让他们成为国家健康扶贫的受益者!这就是我们的初心!中恒集团虽身处广西,但和你们一样,感恩黄河母亲在永靖这道弯!”中恒集团总裁助理詹百灵激动的告诉在场的每一位村医。这不?

有爱医学于清华大学开启健康传播创意大赛,倡导健康理念

2018年6月,有爱医学在清华大学开展了健康传播创意大赛。本次大赛共设置了女性健康、疾病防治和健康生活三个主题,旨在提高公众健康意识,促进大学生、企业和社会对新媒体时代下的健康传播方式加以思考和理解,产生真正适用于高校和社会的健康传播方案。 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与社会文明的不断推进,公众对健康的诉求日益提高。2016年印发的《健康中国2030纲要》中,更是强调了要加强包括妇女在内的重点人群的健康服务。尽管近年来?

医疗防“统方”技术原理深度剖析

“统方”是医院对医生用药信息量,用药单据的统计,属于医院的正常业务操作范畴。所谓非法统方即基于商业目的“统方”行为,是指医院中个人或部门为医药营销人员提供医生或部门一定时期内临场用药量信息,供其发放药品回扣的行为,是医疗贿赂中的重要环节。 通过对“统方”行为的描述可知,“统方”行为本属于业务范畴,但其合法性取决于“统方”之目的。因此,我们在分析并采用何种防“统方”技术手段时,必须与业务结合考虑,才

博爱(中国)企业集团面向全球诚聘医疗产业精英人才

博 爱(中国)企 业 集 团博爱(中国)企业集团成立于 1987 年,业务涉及医疗投资、医院管理、影视文化传播、网络、房地产及相关产业。30 多年来,经过两代人三万多名员工努力拼搏、励精图治,在中国健康领域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史无前例的神话!五座健康城,总建筑面积达100万平方米,是博爱人书写健康产业又一个新的篇章。博爱与国际对话,让世界了解中国,把中国健康产业推向世界,为中国健康产业的发展做出贡献。健 康 城 介 绍深

遗传性疾病患儿新福音,2018儿童遗传性疾病及造血干细胞移植论坛在北京成功举办

提到“造血干细胞移植”,人们往往想起的是白血病等,然而随着现代医学的发展,造血干细胞移植的适应证已经扩大到一些因遗传问题发生的先天性罕见病,这些无法被传统方法治愈的孩子通过这一技术可以重获新生。 9 月 8 日,由中国医药教育协会、北京京都儿童医院主办的「儿童遗传性疾病及造血干细胞移植论坛」在北京成功举办,国内外领域内专家学者及临床工作者齐聚于此,共同助力推动儿童遗传性疾病及造血干细胞移植的研究深度和普

《医美黑针乱象白皮书》信息惊人:医美黑市中,10个“医生”9个假,还有一个是“游医”

2017年是中国医美井喷的一年,无数的医疗机构如同雨后春笋般野蛮生长,然而在繁荣的背后,却藏匿着无数的危机乱象。2018年5月8日,由中国数据研究中心、中国整形美容协会、联合丽格第一医疗美容医院联合发布,新浪医美等权威媒体鼎力支持的《中国医美“地下黑针”白皮书》正式亮相。该白皮书全面呈现了中国医美行业的黑暗一面,其中“黑医生”乱象信息惊人。据《中国医美“地下黑针”白皮书》中披露的数据显示,在“黑医美”市场中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享视APP发布核心玩法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