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点评 2013-05-29 08:53

在线教育机构的困境:缺乏互联网基因

《在线教育机构的困境:缺乏互联网基因》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vipJr暑期“双料冠军”计划 为单科学霸全科升级锦上添花

暑期过半,如何合理利用之后一个月时间进行有效的预习、复习以迎接即将开始的新学期生活成了很多家长和孩子关心的事。 作为“学习有效果”理念的践行者,青少儿在线教育平台vipJr为单科成绩优异的学子们锦上添花,特别推出了暑期专享活动——“双料冠军”计划:根据学生的具体学习情况,由vipJr专业团队为其定制个性化辅导课程,从激发兴趣入手,让孩子在英语和数学两门学科上均能拥有优异的成绩。 作为基础学科,英语和数学课程

身处在线教育聚能时代,哒哒英语与家长帮达成深度战略合作

3 月 22 日,K12 在线英语教育品牌哒哒英语在北京召开“DaDa Wonderland” 2018 战略升级合作发布会,宣布与国内最大的K12 学生家长社区家长帮建立独家战略合作关系。这是哒哒英语继今年 1 月获得 1 亿美元C轮融资后再次发力和创新。据悉,双方未来将致力于推动中国教育产业链的完善和发展,并在提高新一代家庭用户体验、给予孩子和家长更有价值及意义的产品等层面共同努力。哒哒英语与家长帮独家战略合作启动仪式发布会现场,哒哒

在线教育已过萌芽阶段,客户服务水平将成为获胜关键

教育本身是复杂、缓慢的过程,“十年树木,百年树人”,不能像共享单车方便快捷,随手可用,随时可停一样。教育的效果不是立竿见影的,所以虽然教育是与生活息息相关的,但教育行业整体是“沉寂”的。随着“互联网+教育”的出现,教育的形式发生了变化,打破了封闭的办学体系,传统的教学结构不再是唯一。根据个体差异,满足不同需求的教学模式。弹性的学习时间,再结合电脑、平板电脑的使用,让优秀的老师不受时间、地点的限制,?

为孩子迎接开学季蓄力 DaDa(哒哒英语)暑期班引导孩子综合素养全面提升

八月即将结束,中小学生们也迎来了“暑假余额不足”局面。同时,面对即将到来的开学季,小朋友们都做好准备了吗?整个暑假期间,孩子们取得的进步足以应对新学期的挑战吗?对于“2018 DaDa(哒哒英语)暑期班”的学员而言,这些问题已经有了答案。这个暑假,与八大类课程为伴的他们不仅收获了知识成长,而且综合能力也得到同步提升。特别是在线上教学方式的帮助下,孩子们的视野获得极大拓展,这为他们在学校教育之外创造了更加广阔的?

理优1对1:金牌讲师传授中考语文提分3大绝招

如今,中考已经陷入倒计时,“中考提分方法”成为家长们的热搜话题。不少家长们根据学生考试成绩发现:数学和英语相对提分较快,语文想要快速提分,作文是关键。 根据理优 1 对 1 根据家长呼吁,理优 1 对 1 金牌语文讲师孙老师,于 11 月 26 日晚上 8 点,给理优学员传授“中考语文作文提分 3 大绝招”,当晚学员们反响热烈,纷纷表示“很受用”。绝招一:提纲要列好 中考作文,无论是记叙文还是议论文的形式,一般都是“总——分

gogokid优质北美外教,做孩子英语学习的“引路人”

让孩子学好英语,选择优质的英语学习平台是关键,gogokid在线少儿英语自面世以来,以其优质的纯北美外教师资、科学的课程体系、沉浸式学习环境等,获得家长和行业的一致好评。 对于多数的家长来说,外教老师的口音、文化背景、教学能力是选择平台时重要的参考因素,gogokid优质的北美外教,为孩子营造纯正美式语言学习环境,帮助孩子自信开口说,为孩子们的未来成长打下坚实的基础。 师资力量,成为家长选择英语学习平台的首要考?

这五点趋势告诉我们,在线教育该加速跑了

11月13日,为期三天的“GET2016教育科技大会”在北京落下帷幕。网易有道受邀参展,并携旗下全新在线教育平台——有道精品课亮相。网易有道CEO周枫在会上做了名为《在线教育加速奔跑进行时》的主题演讲,周枫提出,在15年到16年,在线教育领域出现了一个新的产品模式,即以“内容驱动的在线教育模式”。这个模式以定价相对合理、标准化和大量发行的付费课程为核心,为用户提供最高品质的直播课、录播课等多种形式,并附带有一系列内

朴新教育成功登陆美国纽交所 开盘一小时最高涨幅30%

美国当地时间6月15日,朴新教育成功在纽交所挂牌上市,发行股票代码NEW。朴新教育此次上市计划发行720万ADS,发行价17美元,融资额度为1.224亿美元。主要承销商为花旗,德银,巴克莱,中金,海通。朴新教育开盘后,股价上涨势头强劲,最高涨幅达30%,目前市值近20亿美元。据公开财务数据显示,2016年朴新教育年收入为4.39亿元人民币,2017年为12.8亿元人民币,年增长率达192%;2018年第一季度朴新教育收入达到4.96亿元人民币。此次

口袋Kids携手蓝脊教育举办“PBL在中国”教育研讨会

教育,是一个人的思想影响另一个人的思想,是一个人感染一群人的力量。[首届“PBL教育在中国”高端学术研讨会现场]11 月 12 日 9 点,全球倍受瞩目的创新教育品牌、被比尔·盖茨誉为“每一个美国孩子都为之向往的学校”——美国High Tech High教育品牌的创始人兼CEO、全球创新教育领袖人物Larry Rosenstock先生莅临上海,受邀参加由口袋Kids与蓝脊美高科教育集团联合主办的 2018 首届“PBL教育在中国”高端学术研讨会。[Larry先生?

选择在线一对一辅导,这位妈妈把阳光兔请回家

做父母的都是“望子成龙,望女成凤”,在公平的高考面前,都希望孩子有个好成绩,考上一所好大学,正如龙应台对儿子安德烈所说的“孩子,我要求你读书用功,不是因为我要你跟别人比成绩,我希望你将来会拥有选择的权利,选择有意义、有时间的工作,而不是被迫谋生。”一位母亲对孩子未来的担忧 我是来自广东地区的一位妈妈,我家小杰现在在读高二,马上就高三了,也即将进入关系到人生命运的关键时刻,虽然小杰就读的中学是当地的重点中学,但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