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经验 2013-05-28 09:42

周鸿祎口述给创业者的堂课:颠覆要从用户出发

《周鸿祎口述给创业者的第一堂课:颠覆要从用户出发》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周鸿祎加速圈地运动 领投跑步APP“悦跑圈”

周鸿祎,360,手机助手,当这三个词联系到一起的时候,除了国内最大的移动分发市场,还有就是周鸿祎投资人的身份。2014年8月,周鸿祎启动“蒲公英计划”,这个被他称之为“加速器”的计划,标志着他的“圈地运动”开始加速了。

创业者到底应该什么时候出去融钱?

大多数好的公司是在资本的‘冬天’做起来的,他们在环境好的时候拿到钱,以妥当的开支方式和良好心态在‘冬天’熬了下来,积累了不错的资源和势能,等到好的时机之后再趁势而起。

谁杀死了创业者?

所谓成熟的创业,不仅要有人格健全的创业团队,敏感的市场嗅觉,正确的三观,还应该具备更多重要的创业属性,比如项目方向的选择、商业逻辑的思考、产品运营的思路、核心团队的人选、盈利模型的考虑、前期投入的规划等等。这些都是必不可少的维度,也只有这样才可以称之为成熟创业。

周鸿祎的江湖:面子,里子及圈子

周鸿祎是最早称呼中国互联网界是江湖的。周鸿祎也从来不惮于江湖人士的美誉。江湖的所谓美誉,在于它折射了一种快意恩仇的胸襟,或者是虽千万人,吾往矣的气势,这种境界,应该说是江湖的面子。周鸿祎笑纳了江湖的面子,实际上在积累所谓替天行道,行侠江湖的资本。但

周鸿祎公布360家庭安全大脑战略 打造安全智能家

在今日的360IoT春季发布会上, 360 董事长周鸿祎公布 360 家庭安全大脑战略,主打“安全智能家”。周鸿祎表示,家内路由器、智能音箱、扫地机器人等设备都可联入“ 360 家庭安全大脑”。如:可将摄像机作为它的眼睛,智能音箱充当它的嘴巴和耳朵,可视化门铃作为它的传感器​。整个家庭的运算需求都可以交给“大脑”,可以处理室内监控视频、做家内IoT终端的中央处理系统。


这个节目有毒!亿万富翁如何吓晕女同学

三十年前,郑州六中的教室里,传来一声尖叫,接着一名女生昏倒过去。而此事的始作俑者,据说已经多次被赶出校门。但最后他仍然被保送上了国内数一数二的顶尖高校。

视吧让创业者先上车后补票

艰难的创业者不应死在高价的流量上面。前几日同几位在视吧上讲课的老师聊起关于创业的事情,大家对于创业成本的“水涨船高”感叹不已。或许这也是他们在视吧上做起直播的“不得已”。尽数产业格局发展变化的近二十年,行业发展中的常青树非教培产业莫属。不论是从创业成本、门槛,还是外部市场的需求,都可谓优厚。尤其是近十年,居民收入翻天覆地的变化更加促进了教培产业的生长。上至职业技能培训,达到无“本本”不可就业;下至

百e国际:为创业者打开梦的宝盒

百e国际,是一个大健康移动社交电商平台。当身负残疾的创业者刘弟健,通过百e国际服务完自己的客户时,忙碌却充实,让他觉得创业的梦不再虚幻,而是真实的让自己惊讶。 “收获财富的同时,也更深入地了解这个激情燃烧的时代,对人生有了更多的思考,给自己本就因为肥胖,因为生活压力巨大而颓废的人生,注入了很多的热情。”创业者李亚轮说。 (李亚轮) “梦想总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马云先生的这句话激励很多有创业梦想的人。今

ZMENG众盟助力商户自营销,邀你一起来淘金

“红衣大炮”周鸿祎将手机称为人们“新的器官”,手机上网已经成为年轻人甚至所有人的日常行为习惯。对传统行业商户而言,如何在消费者“习惯手机上网”这个行为上来做文章,通过自有平台的多元化内容运营,实现线上结合线下让店铺持续吸引、维持、拉拢更多潜在客户,成为当下传统商户转型的关键。导流难、赚钱少、不省钱、分析不足,这是传统商户的四大痛点。与其他O2O平台不同,众盟淘金作为商户自营销的行家里手,为商户提供的?

周鸿祎谈共享单车强调用户导向 ofo技术创新领骑行业

近日,“红衣教主”周鸿祎在其个人公众号上谈及了对当前共享单车市场的看法。周鸿祎认为,共享单车的发展是由用户需求引导的,并不完全以技术创新为导向,企业的过度创新往往会导致单车成本偏高,进而对于资本的需求也就偏高。当前阶段共享单车首先要解决的是用户“有车骑”这一刚需,老老实实做一个非常皮实好用的自行车是更为实际的。周鸿祎的观点道出了共享单车行业发展的真实情况。其实在任何一个行业的创新都要以用户的需求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