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经验 2013-05-22 10:49

Freedman的YC启示录:创业公司成败——心态说了算!

《Freedman的YC启示录:创业公司成败——心态说了算!》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加密邮件创业公司Proton今天确认旗下用户数量突破5000万

端到端加密电子邮件ProtonMail背后的创业公司Proton今天确认其用户数突破5000万。这是一个值得注意的里程碑,因为该服务提供商有意不开展数据业务,而是选择基于零访问架构的隐私承诺,这意味着它没有办法解密ProtonMail用户的电子邮件内容。不过,要清楚的是,5千万以上的数字适用于其所有产品(包括VPN产品)的总用户,而不仅仅是其端到端加密电子邮件的用户。它拒绝将电子邮件用户与其他产品用户区分开来。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An

孙正义:科技巨头应接受批评 不担心他们排挤创业公司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14日消息,软银集团CEO孙正义(Masayoshi Son)周四在接受CNBC采访时称,他并不担心少数科技公司变得过于强大以至于产生排挤效应,导致创业公司无法成功。他还表示,科技巨头应该善于接受批评以实现长期增长的最大化。眼下,美国和欧洲的官员正加大对苹果、谷歌、亚马逊以及Facebook等科技巨头的审查力度,以查明他们是否从事了反竞争行为。但是,孙正义并不这么认为。“当然,这些大公司的行为要有个度,但

成科技冬奥专项承担单位中唯一创业公司 智行者做对了什么?

随着2022年北京冬奥会日渐临近,由清华大学与首钢集团牵头的北京市科技计划重点项目“全天候多车型自动驾驶开发及首钢园区功能示范(科技冬奥)”(简称“科技冬奥专项)进入产品验收及落地阶段。作为重要承担单位之一,智行者科技参加了近日召开的项目进展交流会暨冬奥模拟演练会。官方信息显示,在科技冬奥专项中,智行者科技共负责包括无人驾驶共享轿车、无人驾驶中型巴士、无人驾驶小型mini清扫车、无人驾驶mini配送车、无人驾驶大型清

中和农信上榜 《财富》中国最具社会影响力的20家创业公司

近日,《财富》杂志发布了2021年中国最具社会影响力的20家创业公司榜单,榜单上的公司来自教育、健康(卫生、医疗)、人工智能及电子商务等诸多领域。中和农信作为普惠金融服务的代表,成功入选该榜单,排在第四位。据介绍,能够在这一榜单上获得肯定的企业,首先应该已经被证实在商业上是成功的。同时,其商业路径和业务内容本身就已经包含社会责任的要素,或者可以说,这些企业的经营行为本身就是在履行某种社会责任。它们获得利润以及利润?

Clubhouse失速背后的创业公司网络安全之殇

产业互联网时代,一款产品只要击中用户心中的某个角落,就能在比特世界里激起共鸣,变身众人追捧的“网红”。初创公司对年轻人喜好的变化更加敏感,时不时就能涌现出一些“爆款”产品。但它们往往因为网络安全建设薄弱,难以应对突然暴涨的流量,和随之而来的网络攻击。近日语音社交软件Clubhouse一度风靡全球,广泛热议之下却被曝出存在信息泄露风险。曝出信息泄露风险,Clubhouse急速降温Clubhouse在产品体验上有点像中国互联网?

意大利批准腾讯和美国公司Square投资支付创业公司Satispay

据路透社报道称,意大利政府已经批准了腾讯公司和推特联合创始人杰克·多尔西(Jack Dorsey)的移动支付公司Square Inc向意大利本国的支付初创公司Satispay进行投资的计划。

高通14亿美元收购芯片创业公司Nuvia,减轻对Arm依赖

据路透社报道,高通公司周三表示,将斥资14亿美元收购由芯片初创公司Nuvia,并计划将该公司的技术应用于智能手机、笔记本电脑和汽车上的芯片。此举将减轻高通对Arm的依赖。

创业公司Nuro机器人送货车将于2021年在加利福尼亚开始运营

机器人创业公司Nuro已经获得官方批准,将开始使用自动驾驶机器人进行付费送货服务。根据美国加州汽车部门(DMV)的主管史蒂夫·戈登(Steve Gordon)表示,授予Nuro的许可标志着该州自动驾驶汽车发展的重要里程碑。目前Nuro公司将在山景城(Mountain View)总部附近开始进行杂货、食品、药品的自动机器人交付实验。

真格基金宣布投资李楠创业公司:新品即将发布

8月26日消息,李楠创业公司怒喵科技(Angry Miao)宣布获得真格基金投资。李楠表示,真格基金投资不算A轮,他们紧跟美团,算是天使+。真格基金合伙人、聚美优品联合创始人戴雨森表示,去年李

苹果起诉创业公司梨型logo:与苹果logo过于相似

【苹果起诉创业公司梨型logo】日前据雅虎财经报道,日前苹果起诉了“Prepear”的开发商,称其梨型logo徽标设计与苹果logo过于相似,侵犯了自己的品牌。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