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资本 2013-04-23 14:27

蚂蜂窝获启明创投投资1500万美元 今日资本跟投

《蚂蜂窝获启明创投投资1500万美元 今日资本跟投》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不做传统OTA要做内容电商,蚂蜂窝缘何推未知旅行?

大概20多天前,一则题为“一场未知的旅行”的社交广告刷爆朋友圈,之后针对这条广告发出的阐述文章《你敢不敢?3小时后,用一场未知旅行检验一段感情》一经发布后,更是在被咪蒙、张佳玮、Ayawawa等大V的转发下引爆了超过1.3亿的社交流量。在媒体记者的跟踪报道下,这起“网红”事件的背后主人蚂蜂窝浮现在用户眼前——这家过去一直高举“内容+交易”旗帜的自由行平台,此刻通过“情感测试”的方式重新向网友定义了它的新方向。

蚂蜂窝联手微信支付布局境外旅购,无现金即可走天下

3 月 20 日消息,中国领先的自由行服务平台蚂蜂窝旅行网与腾讯微信支付联手推出了“微信支付消消乐”活动,共同布局境外旅游购物市场。双方发挥线上预定、跨境支付、游记攻略等各自领域的优势,打造境外旅行者出行前、中、后的全流程无现金化。一年内,旅行者在蚂蜂窝旅行网购买泰国、日本、中国台湾的旅行产品时只要使用微信支付,并成功付款还可获得代金券——这些代金券可以在这些海外目的地数万家门店购物时使用。通过微信支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